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暴力小姐姐上线 决战平安京觉式神攻略解析

2018-05-16

决战平安京最近在11号隆重出场了一个暴力的侍式神小姐姐,她头插四个拖把头(小编的想象,请忽略),手拿一个狼牙棒,身穿一身蓝跑,脚踩一双高跟鞋,她就是觉!“来呀,不服来单挑,没有什么是锤子解决不了的,如果一锤子不行那就两锤子好了”,她的自信和张狂彰显了她的实力,她就是新一代暴力式神觉!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觉的攻略。

因为觉是一个暴力且抗打、伤害力很高的式神,所以推荐走上路。

被动技能霸道

通过普通攻击和技能对敌人造成伤害后获得的仇恨值而形成护盾,并且获得的每点仇恨值等于0.15%的自身最大生命值的护盾,命中敌人越多,获得仇恨值越高,但是如果是从非式神身上获得的仇恨值会减弱。

一技能记仇

觉是一个性子暴躁爱记仇的小姐姐,对于伤害自己的敌人决不手软,所以每当觉受到来自敌方式神达到4%最大生命值的伤害时,就会自动触发技能“记仇”,对敌方式神造成更大的物理攻击。同时在“记仇”叠加到10层时,又会额外增加10%物理穿透和100码普攻距离。

二技能暴走攻击

觉的二技能暴走攻击是在团战时的一个大杀器,团战时她只需要拿着武器狼牙棒在人群中进行攻击,就会对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而且每次在命中敌人的同时还能增加一层“暴走”效果,提升自身的移动速度,最多可以叠加4层。所以觉一般在团战时是一个利器,让人心生恐惧想逃跑,可以说拥有了觉就增加了获胜的几率。

三技能爆锤空翻

觉的三技能是一个特别简单粗暴的技能,主要是向指定方向翻滚并落地时重击地面,对砸中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迫使其减速。所以你如果在游戏时用了觉这个式神的话,如果对方有你讨厌的式神的话,那就不要吝啬,点一个三技能用你的锤子将他砸死好了。

大招棒球炸弹

觉前面的几个技能大多数都是单挑时候用的,为了弥补她在战斗上的不足,所以她的大招主要是在人多的情况下打出高的伤害。觉的大招主要是在指定方向发射一个爆裂炸弹,对矩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并留下一个持续4秒的燃烧区域,每秒对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

在使用觉式神的时候,为了打出更大的伤害,一般单挑的时候最好尽量在多叠加“记仇”的情况下,通过一技能霸道获得护盾,然后再使用二技能或者三技能击杀敌人;在团战的话可以配合使用二技能和大招或者三技能和大招,对敌人造成最大的伤害,协助队友更快的结束游戏。以上的观点都是小编自己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欢迎前来讨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