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决战平安京茨木童子 教你做一名合格的上单

2018-05-14

玩过决战平安京这个游戏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茨木童子是一名爆发式半肉式神,一般都是走上单的,那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上单呢?下面小编就来带你学习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上单。

技能解析

茨木童子主要有以下4个技能:

技能一:鬼威

鬼威是茨木童子的一个被动技能,是将额外生命值的3%转换成护甲或者法术抗性,减轻敌人对自己造成的伤害。

技能二:罗生门

这个技能也一个被动技能,主要作用是对茨木童子周围的敌方式神造成10%的减速效果,所以茨木童子比较适合近身作战。

技能三:无畏鬼焰

第二个技能主要是一个击飞技能,是茨木童子的一个主动攻击技能,因为它有一个突击性,所以特别适合在敌方式神快没血时一个突进直接秒掉对方。

技能四:六道鬼域

技能三是一个范围性伤害的技能,相当于一个吸血的技能,在伤害对方的同时还能恢复自身的一个血量。

技能五:地狱之手

该技能可以对指定的式神造成很高的伤害,并且式神血量越低伤害越高,而且若是成功击杀对面式神的话,还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第二次伤害。

技能释放技巧

作战的时候尽量选择近攻敌人,先放个技能二和技能四对敌人造成范围性的伤害,再来个技能三直接打出输出,最后上个技能五直接秒掉对方式神。

灵咒

因为茨木童子本身相当于一个近身作战的战士,没有位移跑得不快,所以在灵咒方面小编建议带个瞬移和自愈最好。

出装

出装的话建议第一件出一个名刀三日月,第二件出鞋子叶隐具足,第三件出个极心无梦,第四件出天绝大典太,第五件出凶刀鬼丸,最后再出一件鬼丸鹤刀就可以稳稳的秀遍整个全场了。

看了小编的这篇文章,你学会了如何用茨木童子做一名合格的上单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