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天天爱消除三星补习社第四期 大神帮你来过关

2018-05-31

天天爱消除三星补习社第四期,大神帮你来过关。噔噔噔噔噔,三星补习社第四集如期来袭,本喵又来带大家勇闯新难关,这次本喵在大神的指导下,要带喵粉们去过的难关是第315、319、341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天天爱消除三星补习社第四期内容吧。

针对315关

BY喵粉窝里蹲:315关,集中精力消中间四格,注意在周围合成射线,如果能把炸弹和射线结合,消除的几率会更高。如果能合成幽灵,再结合射线,这一关过起来咔咔滴!

BY喵粉李干颖枝:315关尽可能多的制造幽灵和炸弹或者射线,幽灵加炸弹的组合会比幽灵加射线好用,涉及的面积大,更容易过关,若要三星,起码制造两次组合以上。

 

针对319关

BY喵粉远见心建:319关,开局三道具,幽灵和目镜交换,所有时间炸弹和箱子全部打开,气球跑到只剩下最上面一格,再打一个水球棋子,随便就是三星了!

BY喵粉A℡阿 抱:319关看似26步,实际15步,必须在炸弹爆炸前消除炸弹或者收够气球,收集气球就得把木箱打破,你可以边收水泡边打木箱,要消炸弹就得动左下让其掉落,你可以收水泡,在10步内消炸弹,如果条件可以最好幽灵吃炸弹成片攻击,吃射线为其次。

 

针对341关

BY喵粉12216:341先利用两边底下的射线,然后造幽灵+射线或炸弹 幽灵+射线或炸弹是包三星过的最有利条件哟!

BY喵粉远见心建:341关,中间最下面与倒数第二个交换,打开两侧倒数第二个目镜,两侧目镜最下面与第二个交换,打开两侧倒数第三第四个目镜,再交换,所有障碍打开后,再组成一个幽灵与目镜交换,三星闯关完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