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机关强炮墨子解析 能抗能打可辅可中

2018-05-29

王者荣耀墨子二技能的射程较远,在出法装的时候二技能的伤害也非常高。在对战过程中,墨子可以通过二技能对敌人进行不断的消耗,同时也能对敌方英雄打出控制,使队友更够更轻松的击杀敌人。

铭文推荐:

蓝色:贪婪X10(法术吸血+16%)

绿色:心眼X10(攻击速度+6%、法术穿透+64)

红色:梦魇X10(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

装备铭文分析:较高的法术吸血能力能够使墨子在开启大招的过程中通过对敌人造成的高额伤害来回复自身的血量。其余属性为增加墨子的法术伤害与法术穿透能力。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分析:墨子在使用大招的过程中可以使用闪现,当墨子控制不准时,可使用闪现调整自身位置控制敌人。

推荐出装

六神装:回响之杖、冷静之靴、博学者之怒、极寒风暴、辉月、贤者之书

分析:回响之杖不仅增加了墨子的攻击还增加了墨子的移速,这样使墨子的支援和对线能力在前期都有很大的提升。墨子的二技能消耗能力极强,所以可以出冷静之靴增加墨子的消耗能力。博学者之怒能大幅提升墨子的法术伤害。极寒风暴增强了墨子的物理防御能力,墨子在开启大招后通常会成为敌人攻击的对象,此时的墨子出一件防御装备能有效抵御敌人的进攻。辉月的主动技能能够在关键时刻成为墨子的保命技能。贤者之书能够在后期大幅增强墨子的法术攻击力,使墨子的大招成为决定团战胜利归属的技能。

实战技巧

前期:墨子在没到达四级时还是以清理兵线为主,可以适当的支援边路队友。

中期:在中期墨子的输出装备已经快成型时就多使用二技能消耗敌方英雄,在消耗到一定程度时发起进攻有利于我方拿下人头。

后期:团战前使用二技能消耗,当团战暴发时,使用一技能突进敌群中开启大招施以控制,配合我方队友击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