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阴阳师管狐改动 管狐有多强 大炮狐了解一下

2018-05-28

用管狐玩了两个周末,越发喜欢这个式神了,我tm吹爆。

首先来看下改版管狐的技能,三技能基础伤害比之前下调了,从318%下调到265%,所以之前魂十拿心眼管狐收尾的算是削弱了。主要改动是2技能,把原本的被动改成了0火主动 。

钻管子是管狐的核心技能,注意这不是被动,是0火无CD的主动技能,真正意义上的阴阳师里唯一一个可以“跳回合”的式神技能(晴明:叉会腰)。轮到管狐回合时,可以选择钻管子实现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放弃”操作,所以管狐是睡杀最合适的输出。

首次钻管子会生成自身生命30%并且可以暴击的盾,爆伤管狐的这个盾很厚,加上盾200%防御,让管狐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管子被打破会眩晕自己,但是实战很少有这种情况。钻了四次管子的管狐下次造成的伤害增加300%,四管管狐在只有一把大宝剑并无其他buff的情况下打输出式神有90000伤害,小金鱼挡刀后还是被轰死。

管子里的管狐抵抗增加100%(不是乘2),在一目连辉夜姬加成下就自带135%抵抗,大大提升了抗控制能力。要注意,只有首次钻管子才会形成盾,并且这个盾不会刷新,普攻、大招都会让管狐离开管子,所以管狐轰完一炮后应快速进管自保(轰完一个人就缩管子里贼刺激),极度怕被混乱、沉默、嘲讽(好在抵抗还行),睡眠眩晕冰冻变形等硬控反倒不怎么怕,因为只要护盾没被打破,管狐被硬控后解控之后依然在管子里。

重头戏来了,还记得以前的陆生炸盾流吗?管狐同样可以炸盾,陆生的已经被修复。一目连给管狐套单盾,单盾打破后会给对方全体造成一目连生命的12%伤害,这个伤害吃管狐的御魂和暴伤,并且会被其他增伤buff和管狐钻管子增伤效果所增幅,这个炸盾伤害可以穿晴明盾。四管管狐单盾被打破可以达到瞬间爆炸的局面。

然而套了单盾后除非不了解炸盾的萌新才会来打单盾,所以炸盾玩法仅限于输出不受控制的碰瓷玩法,例如彼岸花、御馔津、源博雅分身、间接伤害、反击类式神等。前面四种情况可以实现管狐在管子里的情况下炸盾,反击类式神让单盾管狐去碰瓷后管子会先消失再被反击,效果就不明显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