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最强NBA新版本中 如何把球传给想传的人

2018-05-31

安卓新版本更新后,小师妹发现不少队长在吐槽传接球,重点集中在传不准人、传不出球、突破分球老是传外线、自动传球以及接到球之后投篮不顺畅等等。自动传球、传不出球、接球投篮的问题,会尽快在后续版本中解决,而传不准人、突破分球老是传外线等问题,小师妹就借机科普一下传球的知识点,教教各位还受传球困扰的队长,怎么把球传给想传的人。

先揭示传不准人和突破分球为啥老是传外线真相,因为本次更新中调整了精准传球的触发区域,带来的变化是只有点击传球键正中间区域,才能触发单击传球(单击传球会传给角色面朝向前方最近的队友),如果没按到正中有些偏的话会触发出精准传球,习惯了单击传球的队长们单击传球时误操作出来了精准传球,导致想传的人和精准传球的目标不一致就是问题的真相!突破分球传不准也是这个原因。下个版本会再优化一次精准传球的触发区域,来解决这一问题。

接下来敲黑板敲黑板,要讲传球的三大知识点啦!

第一个知识点,完成传球需要点击再松开,不论是单击传球还是精准传球,长按传球键不松开是传不了球的。(不信的队长可以去按住传球键不松开试试)

第二个知识点,传球分为单击传球和精准传球,区别两者的方法是看是否出现黑色的传球连线,如果没有传球连线,就是单击传球,如果出现传球连线,就是精准传球。

第三个知识点,也是小师妹本次课堂的重点,想把球传给想传的人只有一种办法——使用精准传球。精准传球分为两种,轮盘传球和新版本增加的头像传球,如下图:

下面小师妹就教教大家怎么使用这两种精准传球,轮盘传球作为游戏的早期功能,想必很多队长大大都很熟悉了,只用根据队友的方位,按下传球键再划向队友所处的方位再松开传球键,就会传向对应的队友。(再次强调要及时松开传球键,不然传不了球的)

今天小师妹要重点介绍下新版本增加的头像传球,因为最近玩了几天发现还挺方便的,大家往上看看头像传球的摇杆,有没有发现什么玄机?对了,就是判定区域,并不是一定要拖向奥尼尔的头像才能传给奥尼尔,而是往按住传球键中间往上面拖都可以传给奥尼尔,同理往下面拖都可以传给詹姆斯,具体的区域如下:

再偷偷教各位头像传球的终极奥义,可以把按住传球按键中间往黑线上下部分划动再松开的操作简化为直接按传球键的黑线上下部分再松开,也可以完成头像传球。(下图的红框区域可能与实际区域有些许偏差,爱钻研的队长大大们可以去训练场试试)

另外小师妹还帮大家总结了头像排列的规律,口诀就是内线在上外线在下,头像的上下排列的规则是中锋>大前锋>小前锋>得分后卫>控球后卫,如果队友是同一个位置的球员则身高较高的队友出现在上方,例如队友是詹姆斯和杜兰特,则是杜兰特在上詹姆斯在下。

举几个栗子:

队友是奥尼尔和科比,则上方为奥尼尔,下方为科比。(中锋在上,得分后卫在下)

队友是加内特和马龙,则上方为加内特,下方为马龙。(都是大前锋,加内特高所以在上)

队友是詹姆斯和库里,则上方为詹姆斯,下方为库里。(小前锋在上,控球后卫在下)

队友是8号科比和24号科比,额……这个还是队长大大们自己去试试吧。

所以队长大大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来选择轮盘传球或头像传球。轮盘传球适合观察队友位置再传球,头像传球更适合喜欢开车的队长,因为熟悉队友使用的球星,另外在球场上会经常出现队友在同一侧,使用轮盘传球很难传给想要的队友,这种时候头像传球的优势就很明显了。习惯了轮盘传球的队长们切换到头像传球刚开始会有些不适应,习惯之后就会觉得很方便啦。

再说一下突破分球的问题,突破分球想传准,使用单击传球方式,在空中单击传球再松开,传球对象不一定会是你想传的队友,必须使用精准传球,操作方式上面都介绍过啦,相信聪明的队长大大们一定能很快掌握。

最后教大家如何设置精准传球,可以在比赛前或者比赛中设置,比赛前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的【设置】按钮,进去设置界面之后再选择【操作设置】页签,就可以看到精准传球的选择按钮拉。

比赛中设置需要点击右上角齿轮状的【设置】按钮,后续操作方式和比赛前设置是一样的。

最后的最后,小师妹看了看贴吧、部落、微信游戏圈不少队长大大们对传接球的疑问,挑选了几个有代表性的问题来解答下吧。

Q:以前可以用左边大摇杆的方向键加单击传球键来选择队友,现在为啥不灵了?

A:首先游戏内是没有拉动方向摇杆的同时点击传球键来精准传球这么一个操作方式的,单击传球选择的目标是角色面朝向前最近的队友,之所以造成这种错觉是因为拉动摇杆调整了角色的面部朝向,然后单击传球传给了转变了面朝向之后的队友。感觉这次更新后传不准的队长们可以看看使用方向键加单击传球的时候,是不是地上出现了传球连线,如果有的话,就是误操作出来了精准传球,导致没有传给面朝向前面的队友。后续版本我们也会考虑增加这种操作方式来进行精准传球。

Q:突破分球为什么老是传不出去?

A:突破分球的传球操作时间一般只有0.5秒左右,并且在空中跳起比较高的时候,已经无法将球传出了,所以在角色每次刚刚起跳那会传球,就可以把球传出去啦。后续我们会在突破分球中增加精准传球的连线来帮助各位更准确的传球。

Q:精准传球是不是比单击传球要慢,会耽误传球的时机?

A:单击传球的操作方式是点击传球键再松开,精准传球是点击传球键稍微往外划再松开,从两者的操作方式来看,操作消耗的时间相差极小,不会耽误传球的时机。但是,如果使用精准传球的时候往外划不松手,然后尝试着划动去找队友的话,这样确实会错过最佳时机。

Q:精准传球是不是比单击传球更容易被抢断?

A:不存在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