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最强NBA球场上的得分利器 无解的长手中投

2018-05-31

除了突击内线的硬抗打法,还有外线的远投战术以外。中投也是非常重要的得分手段之一,而且这种技术手段的进攻速度较快,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拉开分差,减少你传导球的失误,来提升球场分值的最大化。

中投动作分析&队员要求

中投的一般定义为,三分线以下,禁区以上。即是说,站位的距离既不是太远,也并不是很近,这样才可以说是中投的技术动作。那为何中投这个技术动作为何又是投篮中命中率非常高的一种方式呢?首先,三分线以下的活动范围,降低了远距离投篮的不可控制性。而罚球线以上,则削弱了敌方队员的补防效率,从而提升你投篮的命中率。而要想用好这一技术动作,对于队员也是有所要求,最好是一些小前位置的队员,因为你在中投时,敌方队员肯定会有一个起跳动作,如果身高或者臂长较短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对你会有影响,从而降低你的投篮命中率!

技术动作详解

中投这个技术动作,主要是分为两种情况下使用。一种是挡拆之后的迅速中投,另一种则是运动战迅速停止进行中投。其实针对于这两种情况来说,第二种的所受到的干扰性会更小一点,因为你在跑位过程中,敌方队员是跟着你一起跑动的,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他的防守注意力会大大下降,并不足以对你造成进攻上的威胁,所以只要你命中率够高,而且出手够迅速的话,得分的可能性非常大。而第一种的挡拆中投,更多的则是基于中锋的卡位,通常适应于你在进行跑位中,中锋帮助你卡住防守队员,然后迅速传导球,利用空位瞬间中投。如果说有第二个玩家直接上来补防的话,那么你的投篮命中率其实会受到不小的影响。

积极传导球

和其他的进攻手段相同,中投同样也需要传导球来找出的进攻空挡,不过传导效率会更低一些。但是首先你得确定好自己的一个投篮点,因为每个玩家他自己的投篮准度是不同,有的45度角投篮很准,而有的则是罚球线投篮较准,所以你必须要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投篮角度。其次,在进行传导球时,一定要从中锋的这个点出发,中锋能够造成一定的禁区威胁力,可以直接减少禁区内的防守玩家给你带来的压力,这样的话,在给你进行传导球时,你会有更多的时间去进行调整,从而提升你自己的投篮准度。

战术分析:

对于中投这个技术动作,无非在于三点,稳,准,快。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出手,达到迅速得分的目的。而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定点投射,他具有相当大的灵活性和实战操作性。一来你得观察玩家的移动速率,二来得去考虑自己的投射点准度问题。只有真正拿捏好,才能让你在实战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