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浅谈梦幻西游手游化生寺全面发展攻略

2018-07-03

在梦幻西游手游中如果我们把化生寺、普陀和地府这三个门派都看作治疗类,那奶量不是很足的普陀就相当于是护士,毒奶地府就是巫医,而奶量很足的化生肯定就是医生,那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化生到底该怎么全面发展,希望大家会喜欢。

首先化生的技能我就不多说了,主要就是加血和复活,先来看看化生的加点方案。

一、化生加点方案

1、5敏

这种加点方案主要是用来抢速,化生选择这套加点方案后,只要将技能一苇渡江配合特技流云凝滞一起使用,就可以在PK中抢占1速来治疗或复活队友,保证队友的生存能力。但这种加点方式要想实现理想的结果比较困难,需要队友有流云凝滞等配合流特技,所以一般不是很推荐这种加点方式。

2、1敏4耐/2敏3耐/3敏2耐

上面几种加点方式都是辅助常用的敏耐加点,因为化生自身技能可以带来气血,所以加点方面就不考虑体,只追求速度,上面几种就是追求速度的加点方式,适用于活动和PK等多种场所。

二、化生法宝选择

1、PK选带法宝

化生作为辅助加治疗,在PK时可以选带一件辅助法宝,例如【七宝玲珑灯】(太阳),帮助队友解除负面法宝状态。

2、日常必带法宝

日常法宝建议带一件【碧玉葫芦】(太阴),可以提升 2% 暴击概率,或者提高20%的治疗程度。

3、自保法宝

化生的特点就是低速、高物防、低法防,带【降魔斗篷】(太阴)不仅可以有概率降低法术伤害,还有1/4 概率保护宠物。

4、微调法宝

对于化生来说,只需要比输出速度快10%就可以了,微调法宝用【风袋】(少阴)提升 1% 法术躲避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自身的速度足够,那也可以选择不带这件法宝。

5、宠物法宝

宠物法宝的话没有具体规定怎么选择,可以从【战鼓】(太阴)、【汇灵盏】(少阳)、【盘龙壁】(太阳)、【神行飞剑】(太阴)这4件法宝中选择1-2件使用。

三、宝石选择

2月亮石+2翡翠石+4黑宝石+4昆仑石。

四、宝宝搭配

化生带宝宝的话建议日常活动带法系,PK带单攻。因为法系宝宝能保证持久性输出,可以群攻怪,多攻几次就可以过任务,总体伤害加一起比单攻高,所以在日常任务时最好是带法系宝宝。而PK时就不一样了,PK的时候如果带的是单攻宝宝,单体伤害高,只需要一个个点杀就可以胜利啦。

五、阵容选择

1、PK阵容:方寸+普陀+物理+方寸/地府+化生

阵法:鸟阵、地阵、龙飞阵

思路:武神坛常见的 4 辅助 1 物理阵容。一种是用物理首发,全队可以不用抢速度,主要是前期以清宝宝为主。另外一种是用群法首发,全队抢速,需要注意控好敌方愤怒。

2、难度任务阵容:方寸+普陀+物理+方寸/普陀/化生/地府+化生

阵法:风阵、虎阵、盘蛇阵、鹰阵

思路:4 保 1,适用于所有任务。

以上就是化生寺的全面发展攻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