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皇室战争A11三枪套全新进化流派卡组

2018-07-19

皇室战争A11 阶段有什么特殊打法?就皇室战争目前环境来说,A11三枪套全新进化流派卡组,也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连胜卡组。那么这套卡组到底有怎么的效果呢,实战又是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卡牌解析

三枪:核心牌,只要小心法术的攻击,遇大电时三枪沉底,全部人同一路走,遇火球时分枪,以单枪方向进攻。

集水器:赚费牌,更有机会能骗法术和有时候用来洗牌(对面用火箭时)全队唯一不重视等级的牌

骑士:队伍重点防守牌和肉,十分好用的神牌,重点是打前牌还是后排也十分好用,攻速也十分快,根本没有缺点。

滚木:卡组唯一法术,但预判、防守通通没有问题,不习惯或没有滚木可以换小电

大队:人海防守牌,由于是人海,因此防守能力奇高,攻击力也十分高,因此是十分实用的防守牌。(有时候更能骗箭雨

亡灵大军:有比大队更高的血和攻,是攻守兼备的牌。(有时更能骗出火球和毒)

攻城槌:最近十分火的一张坦和输出牌,拥有十分高的攻击力,更能当避雷针

替换卡牌:

电法:更稳的防守,攻守俱佳,可换走不够等的大队或亡灵(以前我的亡灵和大队经常被小电打死,我又穷,于是我用电法和冰泣淋代替)更能保证对上电车时我方有压到性优势。

冰泣淋:三个字,平靓正,一费可攻可守,攻可涷住防守部队给予三枪更多输出空间,守则延缓对手进攻和赚费十分好用可以换走矿工、大队和亡灵

冰人:防守力高、又肉、便宜,没有费时可代替攻城槌坦可换走骑士或攻城槌

骨仔:便宜高伤,赚费神器,完解电法(有第四隻时候才做到)、火枪,煤气龙、巨石和飞斧(超高难度,我也做不到,只有网上大神做到)可换走攻城槌、亡灵和大队。

对上各种流派的胜率

各种猪:最怕最近十分火的颱风飞斧猪,只有二、三十%的机会赢,即使你骗出大电,颱风飞斧还是能完解我方攻势,记得要先了解对方带了什麽法术,不要㙮只剩一千血时才下三枪,那时已经太迟了,不是颱风飞斧风斧猪的话胜率应该有五、七十%的机会赢。

各种胖:最怕大电双胖,和怕颱风飞斧猪的原因完全一样,和猪的处理方法一样,有些甚至比猪更易解,胜率有六、七十%胜率

刺客攻城槌:小心暗夜女巫和毒,善用亡灵大军切后排、骗毒和骑士防守,骗出毒后利用三枪一波推蠃,胜率有70%

大皮卡:十分难䊨,经常拖平局,但你非常易挡,利用骑士杀屠夫,大队吃大皮卡,挡完后立即反推,记得分枪。胜率40%。

迫击抱:最易打的,採集器骗火箭,三枪分两路推,简单!胜率8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