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当前位置:偏玩游戏专区>>>

石蓝狗球三连发 献给喜爱狗球的九本新手玩家

2018-08-22

今天给大家带来三期石蓝狗球的教学,献给所有喜爱狗球,喜爱部落战的新手9本玩家。此攻略对于禁蓝胖的玩家和部落仅以娱乐为主。

No.①

前戏:虽然是保护连弩的阵型,但是前戏进入中间女王所在的隔断依旧可以触及连弩。

所以毫无疑问前戏选择有凹陷趋势的三点方向;虽然周围分部较多的大血量建筑,但是暴力的前戏依旧可以轻松完成。

收尾:由于吹风机对吹,且前戏无法带走,难以避免的选择顶着一边吹风机的位置开始狗球收尾(即8点方向)。

收尾的时候配合双极速法术尽量让第一波气球快速点掉第一个火箭和具有威胁的吹风机,配合最后一个极速法术点掉连弩摘下三星。

配兵如下:

No.②

前戏:低等级的双王依旧能完成暴力的前戏,从2点L型城墙跳入超额带走了三个火箭,女王连弩和吹风机。以此鼓励九本低级双王的玩家大胆去打满王九本!

收尾:由于双狗只需要面对一个火箭,在选择背对着最后一个吹风机的情况下,选择从12点环绕式下狗球至8点,最后气球汇聚至6点夺得三星。

配兵如下:

No.③

前戏:由于三火箭和女王连弩援兵在中间偏下方比较靠近,并且六点存在凹口趋势,所以六点直接前戏跳入是再好不过的选择。

收尾:由于双狗面对最后一个火箭,并且可以观察到此火箭(最上方的一个)只受到一个吹风机的干扰,所以为了防止两点下狗球点法师塔和连弩的时候气球被吹风机干扰,选择两路下狗球收尾。

从十一点和三点分别跟上一波狗球,并且连弩隔断的坑内也可以下少量气球吸引火力的同时快速点掉法师塔和连弩。最终气球汇聚至七点箭塔处完成三星。

配兵如下:

带来的三期石蓝狗球各有千秋,从前戏到收尾只需细心斟酌,其实三星非常容易。以此来激励喜爱部落战的初九玩家,用低等级的双王同样能完成精彩的三星。希望能从中得到启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