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天天爱消除道具介绍之神奇目镜篇攻略

2018-11-19

天天爱消除道具介绍之神奇目镜篇攻略,还在担心没有特殊棋子的组合来过关,无法在最紧要的位置释放出特殊的消除效果,那就来试试神奇的目镜道具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天天爱消除道具介绍之神奇目镜篇攻略。

只要轻轻一点,想在哪里制作目镜射线都可以。还可以选定消除的方向,对于收集热气球的关卡,或者隔空来消除目标的关卡,很是使用呢。神奇目镜是在关卡中使用的。

我们在关卡中,可以自己的制作出目镜射线,只要四个相同的棋子,直线的消除之后,就可以制作出。当然也可以神奇的目镜射线道具,直接的制作出。在关卡布局的下方,会有一行道具图标出现,点击目镜射线上的眼镜图标,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道具来制作目镜射线了。

点击道具之后,游戏的整体背景都会变暗,然后我们就可以选择游戏中的棋子。神器目镜只能把普通的棋子变成目镜射线,对其他的元素是不会产生作用的。点击棋子之后,会出现两个方向,一个是横排消除的目镜射线,一个是纵排消除的目镜射线,这个方向的消除主要是依据自己的关卡布局。

神器目镜道具可以在活动的时候获得,或者通过一些奖励的礼包得到。土豪专用的方式一般只直接的购买。在使用神器目镜道具的时候,如果数量不足,就会进入到购买的界面。110钻石购买2个,330钻石购买6个,6660钻石购买12个神奇目镜。这个相对于自己在关卡中制作的话,直接购买花费是比较高的。

使用神器目镜制作出的目镜射线,最好的作用就是可以在幽灵,或者旋风小丑的周边制作。这样就可以让特殊的棋子之间进行交换,从而达到最大的消除作用。还可以在收集热气球的关卡中,直接的在气球的底层知足出竖排消除的目镜射线,直接释放之后,消除一排的棋子,气球就会达到低端完成收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