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天天爱消除道具介绍之+3步篇攻略

2018-11-19

天天爱消除道具介绍之+3步篇攻略,随着关卡逐渐的增高,关卡的难度也是逐渐的增大的,步数的剩余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有的关卡消除的步数也是不足的。怎么解决步数不足的问题呢,你就需要我们来使用增加步数的道具了。增加步数道具具有两种存在的形式,一个是在开局就可以选择使用的,一个是在关卡最后步数不足的时候选择使用。

在游戏开始的时候,会出现道具的选择,第一个就是加3步的道具。使用之后,会使我们游戏的步数直接的增加3步。这个道具是性价比比较高的,只需要花费1800金币就可以购买。一般在做活动的时候,我们还会获得许多开局增加三步的道具呢。无论关卡的布局简单还是难,选择之后,关卡步数都会直接的增加3个。

除了开局增加步数之外,我们还可以在关卡中使用增加步数的道具。在闯关的时候,底部存在了道具栏,如果自己的背包中存在这些道具的话,就会看到道具上面的数字。直接点击使用。在步数快要用完的时候,点击增加三步的道具,关卡的步数就会增加3个。这样道具适用于,在最后的快要过关,关卡步数不足的拯救。

开局增加三步道具,没有条件限制,只要可以选择的话,花费金币就可以购买。在关卡中的增加三步道具,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是不能点击增加的,只有当步数剩余低于5步之后,加三步道具会闪烁发光,才可以选择增加三步的道具。每一个关卡只能使用一次,不能多次使用。如果道具不足的话,还可以点击道具增加,直接的进行购买。

购买加三步道具的话,只能使用钻石购买。

5个加三步道具,售价80钻石

10个加三步道具,售价160钻石

22个加三步道具,售价320钻石

每一局只能限用一次,单局增加3步。结合开局加三步道具选择的话,我们每一局可以最多增加6步消除步数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