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明日之后蓝图分享 用艺术诠释建筑房子的美学

2018-12-25

明日之后蓝图是每一个玩家都想要进行获得的物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游戏当中打造出比较特殊的自己。明日之后蓝图该如何进行查看,现在就带领大家共同来看一下,这些蓝图是否能够满足你呢。

在明日之后这款游戏当中,相对来说比较受大家喜欢的一个玩法或许就是进行房屋的扩建了。在游戏当中我们也总能看到千奇百怪的房屋设计,也能够体会到这其中所带给我们的比较强烈的视觉冲击,现在就让我们来共同看一下房子的一些设计模型吧。

首先来看一下庄园的一个设计,在无人机的视野下我们大概能猜到这个房子的内部构造,多半情况下是迷宫,不过有种小田园的感觉,像富豪玩家的隐居场所,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学习一下,相信也会给大家带来一定的惊喜。

这种或许才是真正的防抄家的建筑风格,四四方方的建筑物,玩家俗称的火柴盒,为什么抄家贼一般都不喜欢去这种玩家的家?看到其大致的轮廓,也会感受到这个房子的坚固性,这是属于防盗型的。

这种建筑给我们的感觉很是平平,但是如果进行一下墙体上色的话,也同样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蓝图看起来肯定没有实景看起来漂亮,很多小伙伴还喜欢不盖楼顶然后顶部放着床和遮阳伞和沙发,还有的玩家喜欢建造欧洲那种哥特式的建筑。

对于建房子这件事还是非常考验玩家的实力的如果可以去模仿,建造出来的人或许也并不是自己想象当中的这么完美,还不如自己亲自构建一个,其实只要玩家进行细心建筑,无论剪成什么样,想必都是成就感满满吧,喜欢的小伙伴也可以在游戏当中多进行尝试,或许也能够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