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猫和老鼠经典奶酪赛 你是不是漏掉了什么细节

2019-06-03

虽然游戏才出几天,但想必很多游戏爱好者或者动画爱好者已经在大显身手了,但是你真的知道它的正确玩法吗?

让我们开一局游戏,详细给你讲讲。

老鼠视角:

①开局机器鼠去寻找奶酪,一定要多跑一些地方,把整个地图的视野打开,为后续准备。

②接着老鼠出洞,因为每只老鼠出洞位置不一样,所以很多玩家都是分开行动,这样会增加风险,让猫可以一一猎食,最好是两位玩家配合行动。

③场景里出现的杯子、盘子等一切物品都可以捡起做武器反击。冰箱烤箱都可以打开冰箱打开可以冻住猫,但是老鼠同样也会被冻住,小心使用。

④当奶酪都被推入,逃跑用的墙缝就会出现,这时四位玩家如果都在,可以安排两位玩家牵制住猫,另外两位打洞,运用好身边的杯子盘子还有水果。

⑤注意时间限制,如果规定时间内没有打洞跑掉则猫胜利,只要成功逃脱两只老鼠,鼠方就赢了。

⑥奶酪会随游戏进度逐步刷新,最多有五个,盒子里也有可能开出奶酪,不要放过。

⑦老鼠洞在场景是固定位置,记好位置可以节省时间。

⑧受伤后可以通过吃蛋糕来恢复血量,也可以向队友寻求治疗。

猫视角:

①开局与其抓老鼠器不如先找奶酪,在其周围布好捕鼠器,可以增加捕捉概率。

②在捕捉老鼠过程中可以用场景中的道具将其眩晕,减少捕捉难度。

③将捕捉到的老鼠绑在火箭上的同时不要忘了在周围布置捕鼠夹,防止其队友将其救走。

④当墙缝出现时,可以守在墙缝周围,布好捕鼠夹,并将周围的道具扔远;若不再周围,要及时赶过去不要和途中遇到的老鼠过多纠缠。

同时适用猫和老鼠的战略就是:多看小地图!!

希望你们有个愉快的游戏体验,接下来还有黄金钥匙赛的解析,不要错过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