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植物大战僵尸2茄子忍者介绍 技能使用解析

2019-07-17

植物大战僵尸2植物伙伴茄子忍者登场,身怀忍术奥秘的它到底怎么获得呢,它有什么绝招可以对付僵尸?不同阶层的技能使用方法,下面就来听听小编带来的关于茄子忍者的玩法攻略吧!

茄子忍者:

身穿忍者服,头顶手里剑,锐利的眼神,这就是我们这一次的小伙伴-茄子忍者。忍者标配是什么?护额、忍者服、手里剑,我们茄子忍者虽然是半路出家但是装备还是很齐全的,一个眼神锁定你,手里剑将追杀到底,双倍伤害可以说是非常6了。手里剑回来回伤害目标,一直到目标被切割至零血,茄子忍者升阶后不仅会有概率释放带有爆破符的手里剑,五阶茄子忍者还会释放龙卷风手里剑,将目标僵尸卷出场外。戴上装扮后的茄子忍者释放出的大招是全场最强,五个雷电手里剑厮杀全场,还带有一秒麻痹效果。这么6的技能,可以说是全场最强攻击选手了,不过切记把它种在场内最后位置哦,可以使得攻击范围最大化。茄子忍者五阶配合其他防御型植物,相信这就是最佳组合了,杀伤力与猕猴桃有得一拼哟!!

技能解析:

1阶普通攻击,和回旋镖射手的伤害有点相似相似;

2阶爆破飞镖,有10%的概率对一格范围内的僵尸造成爆破伤害;

3阶神爆飞镖,使二阶技能提升100%!!很强的一阶技能;

4阶能力觉醒,有概率直接释放大招,不过这个大招不是很厉害;

5阶旋风飞镖,这个技能真的很厉害,可以将他的手里剑变成龙卷风卷飞一条直线内所有普通体形僵尸!!!如果它也可以无视阶级的话,又是无尽的一个神器。

以上就是茄子忍者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喜欢今天的茄子忍者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