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植物大战僵尸2阳光豆怎么用 阳光豆技能解析

2019-07-17

阳光豆是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的一种植物道具,阳光豆在这里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为它能产出阳光这样给后面的伙伴源源不断的支持,僵尸吃掉阳光豆后被植物攻击会掉落阳光,十分实用。下面就来看看阳光的获得以及使用方法吧!

1、巨人危机

2、潘妮的宝物

3、幸运宝藏

阳光豆使用技巧

需要50点阳光种植,20秒的冷却,作用:被僵尸吃掉后,僵尸附带阳光豆效果,当此僵尸受到伤害时,从该僵尸体内掉落阳光。

特殊:使吃到它的僵尸每受到25伤害就产出5点阳光;

必杀:使吃到它的僵尸死亡,并产出阳光,阳光数和血量有关;

特殊1:吃到阳光豆的满血僵尸每受25点伤害掉5阳光,不满血的僵尸到达这些血量时掉5阳光;

特殊2:阳光豆大招会使吃到的僵尸掉出 当前血量/2.5 的阳光(若不是5的倍数则向下取最接近的5的倍数);

特殊3:若僵尸血量大于1500,则遭到阳光豆必杀攻击后只会掉600阳光。

阳关都配合叶绿素使用效果会更好哦

,因为阳光豆本身就50阳光,给普通僵尸吃掉最多就可以生产50阳光,所以说,给普通僵尸吃掉有点不太划算。

但是僵尸吃掉使用了叶绿素(能量豆)的阳光豆后获得阳光:

侏罗纪小鬼:40阳光

其他小鬼:75阳光

普通僵尸:75阳光

路障僵尸:220阳光

铁桶僵尸:515阳光

3级防具僵尸(骑士,冰块等):600阳光

4级防具僵尸(砖头,金字塔等):600阳光

由此可见,普通的阳光豆,最多可以生产600阳光。

总结:阳光豆是一个高效生产阳光的植物,一次性产量虽不如黄金蓓蕾,但冷却快,效率高,绝对是一个生产阳光的好帮手。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带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大家能更好的利用阳光豆,打败僵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