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开心消消乐2268关通关攻略 消除两个蜂蜜罐头

2019-07-22

开心消消乐2268关通关攻略,消除两个蜂蜜罐头。此关卡过关目标25步之内消除52牛仔布和30雪块。一起来看一下开心消消乐2268关通关攻略吧。

消除银币,激活一对星星瓶子以后交换。消除两个蜂蜜罐头,激活一个星星瓶子以后和钥匙交换打开宝箱。右侧魔法石消除激活是关键。如果右侧没有消除就左侧消除寄居蟹对应动物,触发寄居蟹特效带动魔法炮消除右上方雪块扩大空间。消除魔法石带动消除右下方雪块,消除魔法石的同时有竖向特效优先。难点是右下方角落雪块。

买+3步。左下角有很多同一样的小动物,仔细观察,开始几步内能够组成双魔力鸟,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这关玩失败了几次,主要是右下角的雪块难消除完,没有步数了。押豆荚后,想了个好办法,开始几步组双魔力鸟,互换清屏消除雪块。钥匙出现,左上角的双精力瓶发亮,互换双精力瓶清屏消除雪块,钥匙消除完,雪块减薄了很多或变白色。右上角的传送带有一只精力瓶,然后在精力瓶旁边组个特效,精力瓶和特效互换,雪块消除得差不多了。蓝染色体,觉得组横向特效和爆炸特效互换比较好。过关了剩下几步。

走左边靠右的蓝色打银币,一般两步就可以激活双星,运气好的一步到位,交换激活钥匙,局面瞬间打开,还是打左边靠右打蜂蜜,激活单星,激活后与钥匙交换;多打左边,左边只有三种动物,很容易合成特效和魔力鸟,多在左边组横向特效来消右下边冰块,如果遇到魔力鸟加青蛙特效千万不要使用,右边根本没青蛙,作用根本不大。本关建议加三,因为右边实在太难消,多打左边组横向特效。

以上是2268关卡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小伙伴。祝小伙伴快速通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