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元气骑士推出新地图雨林 小怪会粑粑攻击

2019-09-20

凉屋终于推出新地图,土黄色画风。

元气骑士已经好久没有新地图上线了,印象中最近的一次还是复活节版本的“彩蛋兔”地图,整体画面绿油油的,看着十分养眼。这次凉屋推出的新地图是“热带雨林”图,整体色彩与现在地牢中的风格差异很大,是土黄色的,带有一股秋天的气息,给人一种丛林探险的感觉。

全新小怪在新地图中亮相

伴随着新地图的发布,地图里的“原住民”就是玩家们需要击杀的目标了,既然是雨林地图,那么最常见的生物就是猴子,而这猴子的攻击方式也让人意想不到,跟这土黄色的画风毫无违和感,小猴子不想让你通关并向你丢出了一坨“粑粑”!

讲道理,凉屋真会玩,难道猴子的攻击方式,“扔香蕉皮”不应该更合适吗?不过凉屋从来也不按套路出牌,这元气骑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股味道,最好是拿着蓝火加特林一顿突突,通关速度越快越好!

“扔粑粑”是低级猴子的攻击手段,比较low,更厉害的猴子直接拿起AK和你战斗……

这种猴子的外形也更加高大,因此我们也更容易击中它们。如果说AK不能让它成为地图里最靓的猴儿,那么它头上的绿色一定可以,鬼才凉屋的造型设计就没有让人失望过,前面耍小聪明从boss那里得到灵感设计了一堆boss皮肤,这里的造型同样大胆。

除了猴子以外,雨林地图里面还有一些不明生物,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你懂得~

比如上面这只趴在地面上蠕动的小怪,看上去似乎有着兔子耳朵,但是没有脚,会喷出绿色的弹幕,可以看到游侠被击中之后,有了中毒的标记。这次全新的boss真的来了!

雨林地图的boss,那可是实打实的全新boss,不是像祖兰、水晶巨蟹升级版boss那样。新boss的名称凉屋还没有透露,从外形上看像是雨林野人,大块头,而它的技能也有着自己的特色,凉屋独一份,“反向”buff。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