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当前位置:偏玩游戏专区>>>

神庙逃亡2滑板少年迪恩帅气登场 滑板少年角色介绍

2018-09-27

神庙逃亡2滑板少年迪恩帅气登场,滑板少年角色介绍。神庙逃亡2在开学之际就上线了一名超级帅气的角色,滑板少年迪恩。这名青春阳光的帅气角色究竟能给我们的逃亡之路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而他又拥有怎样的专属坐骑呢?快来一探究竟吧。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神庙逃亡2滑板少年迪恩帅气登场,滑板少年角色介绍。

【形象设计】

头戴耳机,倒戴着鸭舌帽,还有那酷酷的刘海、俊朗的脸庞,这是要迷倒万千少女的节奏!浑身以蓝色为主色调的帅气打扮,背着个黑色双肩包,标准的学生党啊有木有!真是帅的一匹,连星空都想做他的小迷妹了啊!

神庙的美女小姐姐看多了,瞬间来个帅哥小鲜肉也让人眼前一亮啊!简直是神庙人物的颜值高峰呀……嗯,很帅了!给美术大大加一个,嗯不,两个鸡腿~

【实力加成】

追风者:每60秒自动获得加速

滑轮:每当combo数达到40时,获得100米加速

磁性:磁铁时间增加10秒

恩赐:分数加成5倍

解析:追风者应该说是神庙里最给力的技能之一吧!在现在加速流横行霸道的情况下,固定时间自动获得加速的技能实在强劲。可惜的是没有到达45秒一次频率,比较遗憾。滑板少年的特色技能滑轮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combo数的重要性,也对竞技能力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再也不是从头到尾一股脑加速的时代了。据星空竞技经验,每次竞技在没有绊倒或死亡的情况下,最后总combo数可以达到接近400,就是说,滑轮技能可以贡献近1000米的加速距离,还是蛮不错的!后面的两个附属技能一方面加长了磁铁时间,对于吃金币加能量有一定帮助;另一方面,5倍的分数加成也为无尽上分提供了可能。

【专属坐骑】

滑板少年的专属坐骑竟然是一个充满着梦幻和美好的萌物——独角兽!

冲刺:捡到技能道具60%触发加速

迪恩在场道具出现概率增加30%

坚盾:护盾时间增加10秒

解析:在坐骑技能中,冲刺还是很不错的一个技能,捡到道具有很高的概率触发短距离加速,手指能多休息一会,让变化莫测的逃亡之路轻松不少!配合和迪恩搭配的专属技能,30%的加成让道具出现更加频繁,随之加速次数也会显著增加!如果加上神剑之力的极限技能,更是锦上添花,短加速配合长距离加速让逃亡之路畅通无阻~护盾时间增加也可以防止绊倒以及死亡的出现,让人物的combo技能得到有效的触发!

最后,听说对着独角兽许愿能美梦成真哟!

【推荐搭配】

迪恩+钢铁神翼+傲狠+独角兽+神剑之力+神秘顾客

这个搭配简直就是一个促进自身加速加上限制对方加速的完美搭配。迪恩的两大加速技能加上独角兽的道具短加速让一路上加速不断,另一方面,独角兽的30%道具概率增加了道具数量,让神剑之力的道具60%加速的技能也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再加上10神像100%加速距离和神剑的100%加速距离,又让一次加速能持续很长时间。铁翅膀的强力磁铁也让加速时保证一个不漏地吃到金币和道具!在自身加速得到保证的同时,傲狠的强悍限制性技能也在不断破除对方的加速。我方一路狂奔的同时,也会拖垮对方的速度,使得双方距离不断扩大,最终我方轻松获胜~

【结束语】

新学期马上到来,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投入精彩的学校生活呢?让滑板少年带你一起重返校园,挥洒青春热血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