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传说t2宇宙法 可能还有一战之力

2019-10-08

好了好了,又来介绍宇宙法了,宇宙法作为已经溜达到t2的卡组来说,还是有自己的一战之力的,虽然风光不如当年,但是该说的还是要说一下的。

其实现在宇宙法并不弱,强的只是大环境,之前弱是因为削弱加上一物降一物,从宇宙法最风光的时候开始,就注定他会被削,但是削了之后也是因为心火牧过于强势,所以心火牧登顶,期间虽然有大大小小的各种卡组,但是卡组基本上都是已有卡组的小改动,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所以心火牧风光了一段时间。

但是心火牧热度最近也是明显的下降,随之崛起的是元气骑,现在各种元气骑卡组满天飞,打开攻略首页很多都是元气骑的卡组介绍,不过这个时候,宇宙法又笑了。

标准的宇宙法作战步骤是首先使用口袋银河减费,然后观星者过牌,抽到了红龙就能够迅速打脸,造成我方的优势,同时很多导演还会携带迷之匣,这也就是随机性大的原因。运气好还是可以带来很大的优势的。

只要熬到了后期,宇宙法就可以变得很强势。前期我们为数不多的手段就是山岭的压力以及咒术师的召唤,这两张卡可以帮助我们度过前期。除此之外可能就有点危险了。

虽然削弱拖慢了宇宙法的脚步,但是依然这套卡组还是可以一用的,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多试试,但是如果是想找到跟适合上分的卡组,元气骑还是比宇宙法更合适的。

卡组链接:AAECA/0EjRbNsQIen5sDigGKB/yjA7fxAr+kA8sEqwTeBe72AqWhA40ITYOWA/KlA77sAqCAA72ZA6GhA8kDkqQDhKcDxvgC7AegmwOLpAPFBMKhA4qeA+EHAA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