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传说盘点:各职业最强一波过牌

2019-03-07

听闻了神恩术进荣誉室的消息之后,大快人心的同时,回忆起昔日这张过牌神卡过牌的情景,难免有一丝哀伤,不过神恩术却并不是唯一一波过牌很强的卡,它只是骑士的罢了,其他职业同样有一波过牌很强的卡!这里笔者就要问一下了,大家是否能马上反应出你最喜欢用的职业的“最强一波过牌”?回忆完请跟笔者一起揭晓正确答案!

骑士:神恩术

这个就不用多说了,而除了神恩的一波MAX可以过10张外,再而就是圣疗术了,一波抽三张。主要还是神恩可以在快速消耗手牌后,瞬间拉回手牌差,这才是进荣誉室的主要原因。(下面要盘点的其他8个职业的抽牌卡也全都是统计一波的,排除掉那些一张过牌抽到另一张过牌的分段模式)

萨满:沙鳞灵魂行者

萨满的过牌一直是个问题(虽然最近几个版本增强了衍生物补牌),所以在抽牌能力上也不如其他,能排的上号的就是这个鱼人,在鱼人套路中,当场上鱼人够多的时候,搞个3-6张甚至更多也是不成问题的,特别是去狂野玩任务鱼人萨的时候!不过这张卡只是上限高,实际多半发挥的是下限,强度很一般。

战士:战斗怒火

玩过奴隶主的小伙伴都懂这张卡一波过牌的强大,配合奴隶主简直天衣无缝,加上英雄受伤也算,曾经一波过个3-8张都是家常便饭,战士的受伤机制让它可以为战士提供强大续航,时至今日,依然没有其他战士职业卡抽牌能力可以超越它。不过如今受到环境限制,发挥不出上限。

牧师:死亡之神

一直以来牧师的过牌都是靠北郡加炎术士加环这样的手段,但我们今天谈的肯定不是这个,所以上榜的卡就是死亡之神,理论上在配合亡者之灵洗牌或者自带超多1费的卡组中,是可以实现max一波10张的,不过这2个套路至今还没被开发出来就对了。这10张抽牌的上限估计遥遥无期。

法师:艾露尼斯

法师的过牌一向是稳定系的,所以都是各种过1张,过2张、3张的,更多也没有了,因此最强的一波也就是艾露尼斯、怨灵之书这种抽三张的了。橙武使用的玩家不在少数,一劳永逸,挂上就可以每回合都过牌,持续收益高。

猎人:主人的召唤

猎人的过牌一直以来都是以弱闻名,不算秃鹫放狗,猎人的单体一波过牌最强的就是这张主人的召唤了,现在因为中速猎的流行也是炙手可热的一张卡,一波过3张对于猎人来说已经非常nice了。不仅现在,后续版本也将是出场率可观的一张卡。

德鲁伊:终极赖皮

一波抽5张,还带有其他效果,非常棒的一张卡,也是德鲁伊目前一波过牌最imba的卡了,但凡是个德鲁伊都是带的,作为后期翻盘的神卡,模型超规,而且稳定性高,不过再过一个月就退环境,看不到它的,德鲁伊最强一波过牌就变成灵力瓜了,到时候或许就诞生一波“吃瓜群众”。

术士:末日降临

消灭一个随从抽一张,最多抽14张--多余爆掉,但是一直以来在天梯并不受欢迎,就是因为会爆牌,而且10费只能解一波,清不了亡语,也没有费用站场,虽然一身缺点,但它还是术士最猛的一波过牌-----你想到了吗?

盗贼:迈拉的不稳定元素:

这个估计所有人都知道,不仅是盗贼单职业的最强抽牌,也是9职业中最强的一波抽牌,直接能把牌库抽干,和末日降临不同的是抽完一波还有费用,并且不会自毁场面,保留了场面进攻性,可以作为找牌终结对手的手段,目前也是盗贼套牌中较为常见的卡。

总结:

盘点完各职业历史上最强一波过牌,笔者发现最屌的还是神恩术,平均收益高于猎人、法师的一波,没有像盗贼、术士那样的副作用,也不需要像战士、萨满、牧师那样的限制条件,更不像德鲁伊那么高费!真的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进荣誉室真的一点不奇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