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传说退环境之后 盗贼的归宿

2019-03-07

一波退环境即将抵达战场,每个职业都将面临3个扩展包的折损,各种套路也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削弱,盗贼自然也不例外,端详一波发现几乎是羽翼尽折,旧的套路无一幸免,新版本唯一的希望就是靠新套路了,虽然推陈出新是好事,倘若因此导致隐藏,恐怕就是事与愿违了。下面一起来看目前的盗贼套路们退环境后的情况。

弑君贼:GG

虽然吸血膏药削毁以后,再也没有弑君贼,但是只要弑君还在,难保新版本其他卡能带他崛起,不过可惜的是弑君会随着退环境一起离开,刀都没了,不管推出什么新卡,都不会再有弑君贼了。

奇数贼:GG

且不说火羽精灵、鼹鼠、菌菇术士、雏龙、焦油这些卡会退环境,最关键的是巴库退环境了,其他奇数卡没了,还有新卡或者旧卡能当替代品,而核心巴库没了,就不可能再有强化技能,奇数构筑便失去了意义。

任务贼:GG

不论冰川裂片、蛇发女妖、拟态豆荚、精灵咏唱者、DK这些卡对于任务贼重不重要,找不找的到替代品,我们都已经不需要分析了,因为核心---任务卡本身,要退环境了,任务都没了,收益就没了,做任务还有什么意义。

蓝龙贼:暂GG

打伤害的刀瓣、抽牌的骨骰、保命的闪避、过牌的精灵咏唱者、全都退环境了,对蓝龙贼的影响可见一斑,虽然蓝龙还没退环境,但是狗头人退环境了,当前的蓝龙贼靠的就是多次触发狗头人亡语来召唤多个蓝龙实现超高法强加成,完成斩杀,退环境以后,低费召唤蓝龙的媒没了,蓝龙贼暂时宣告死亡。(不排除靠新卡复苏的可能性)

奇迹贼:暂GG

和以往的奇迹贼不同,当前版本的构筑也是一套节奏卡组,而其中,4费无论是精灵咏唱者还是法多雷突袭者,都是不错的节奏卡,而5费的邪脊吞噬者优秀的解场能力就更关键了,是奇迹贼保证节奏重要的手段,这几张卡的退环境,对于奇迹贼无疑是一波重创,不过相比上述4种套路,奇迹贼的毁灭并没有那么彻底,毕竟加基森、火车王、刺骨、闷棍全部都在,新卡给力点还是有机会一战的。

谈完了退环境后各套路的情况,几乎是全军覆没,那新版本有哪些套路是可行的呢?

①除了上面谈的蓝龙贼、奇迹贼可能死而不僵,有机会依靠新卡复活之外。个人以为新版本盗贼的出路还是在中、快速卡组上。因为亡语太慢,魔暴龙蛋这样的优质低费亡语也退环境了,更难有前期节奏,所以不考虑。

②中快速卡组的好处就是能充分发挥盗贼英雄技能武器的补刀优势,以及连击赚节奏的优势,在前期就可以建立强大的场面,有能力拿下对手较多的血量,中期火车王、冷血、刺骨这些牌一波过去,对手差不多就跪了。目前来看,比较有机会的是无种族的随从贼,类似以前最早的冠军贼,各个费用都有随从,铺场取胜。另一种是依靠海盗,一样是打中快速,速度终结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