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新版本宣传动画 上古四大古神要死灰复燃?

2019-03-07

“一群阴谋家正在集结,他们意欲何为?你能猜出来下一位阴谋家是谁吗?”今天凌晨,《炉石传说》官 方公布了今年首个拓展包的首个宣传动画:占卜师的预言。在这47秒的视频中,倒是隐隐透露出不少令人震惊的信息:千年眼、千年秤……难道炉石的新版本要和《游戏王》联动?

哈哈,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不过,如果记性好的玩家,可能会对这个占卜师略有印象吧?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在上古之神的低语好像也是这个老巫婆在故弄玄虚吧?而且新拓展包的卡背,和上古之神的卡背都是紫红紫红的,相似度几乎有80%了,千万不要告诉我新版本会是上古之神的呐喊!

相信设计师不会再这么蠢炒冷饭吧?不过,既然说到了上古之神的低语,不知道你们对这个版本最深的印象是什么?相信很多人脑海里第一时刻浮现出来的就是恩佐斯……没错,就是恩佐斯的副官!千万别小看这个1-1再带一根小牙签的副官,要知道当年的海盗战能活生生从南天门一直砍到蓬莱东路,这个恩佐斯的副官的作用真的不小!

然后肯定就是正牌的四大古神了!克苏恩、恩佐斯、尤格萨隆、亚煞极,这四只丑八怪真的是影响了炉石无数个版本!就算在如今的狂野模式,四大古神的出场率也是相当高。更不用说克苏恩早就转世投胎了,不知道其余的几只古神,会不会子在新版本死灰复燃呢?

悄咪咪说一句,作为一个信仰豪战的玩家,我到现在还觉得当年克苏恩豪战才是最完美的战士!要站场的随从,有!要叠甲的随从,也有!要强大的进攻能力,打后期buff好几十层的克苏恩机关枪谁都不虚!实在不行开挖宝转换形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