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国外大神任务贼标准登顶 设计师你听我狡辩

2018-10-24

任务贼或许是继奴隶战之后最被暴雪针对的卡组了,单是一张盗贼任务橙就被削弱了两次,从使用四张名称相同的随从牌5/5到如今的使用五张名称相同的随从牌4/4,这几乎是把任务贼往死了削!而在最近的一次版本更新中,新版任务贼赖以生存的欢乐的发明家也间接的退了环境。

然而,在这种困境下,国外依然有高玩凭自己的实力在标准模式打到了传说第一!他用成绩向暴雪证明,即便没了欢乐的发明家,任务贼依然是一套强度很高的T1卡组。

这位大神用最新改良过得任务贼打出了42-15,胜率74%的战绩!这简直是不可思议!要知道,没了欢乐的发明家的任务贼中后期铺场能力大减,依靠场面获胜的难度大增。能打出74%的胜率,只能说这位玩家对任务贼的理解实在是太强了。话不多说,让我们看看这套卡组的具体构筑吧。

卡组如下:

卡组代码:

AAECAaIHBogFhsICgNMCz+ECw+oC4PoCDMQBnALtAp8DmwXUBYYJl8EC/MECx9MC2+MC9uwCAA==

这套卡组只带了一张小野猪并去掉了两张发明家,取而代之的是实验员和拟态豆荚。失去了发明家之后,这套牌在前期的生存能力甚至还比不上驴鸽的那套吃瓜德!一旦卡手,基本在前期就宣告GG。因为没了发明家,这套任务贼在中后期也略显乏力,暗影步配合佐拉铺满场基本上是不可能了。然而,正是因为这套牌足够“弱”,才能反衬出这位登顶选手实力之强!

登顶新闻出来后,斗 鱼知名炉石主 播涛妹第一时间发微博评论,并评价任务贼是一套相当极端的卡组,对于快攻卡组简直就是送分童子!不过,将军表示自己完全不会玩这套卡组,不如也要去登个顶试试!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本来任务贼就已经很招暴雪设计师烦了,这波登顶该怎么跟设计师狡辩一波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