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传说打宇宙法和防战无压力 七成胜率快攻贼

2019-08-21

最近有炉石传说玩家摆脱了旧卡组的束缚,开始尝试起了新卡组,同时为了针对现在强势的卡组,而组建了一套能够大概率取胜的卡组,这个就是快攻贼,如果要问这个卡组有多强,玩家使用这套卡组从5级达到了传说,拥有了74%的胜率,是不是非常的可观?只不过上分的原因是卡片比较针对现在的天梯环境,但是真的问起来强度可能并不高,所以使用的玩家需要多多注意。

想要也尝试一下快攻贼的小伙伴还不赶快来试试?听说暴雪最新一周就要发布改动补丁,宇宙法的地位可能不保喽。

卡组代码:AAECAaIHBrICyAOvBO/xAuf6ApKXAwy0AaEC7QLLA80D1AWIB90ItJEDj5cDiZsD86cDAA==

这套卡组最主要的就是对战宇宙法卡组,前期尽量多下怪,能够在最快6费的时候就达成斩杀,这样对方刚刚布好口袋银河的阵仗,就已经凉凉了。

心火牧到是能和这个卡组打一个64开,打法和对战宇宙卡组就不同了,不同于抢血,对战心火牧的关键是及时的解场,然后再是抢血的事情,要注意用背刺。

最后是防战,防战的要求是比拼谁的抢血更站优势了,看看是他能防住我们还是我们能抢到血。

新版本狗头人的沙漠步兵是前期很好的一个抢血的角色完全把他当成是一个伤害类技能也完全不亏。这个是前期抢血的要点。

同时冲锋的卡也能很好的帮我们解决抢血的问题,在现在突袭取代了大半冲锋的地位,但是冲锋能怼脸正是他们的重要之处,所以冲锋卡在这套卡组里也是必不可少,虽然冲锋的大部分卡都有着身材的短板,但是至少能抢一起血+档一次攻击,也算划得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