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穿越火线手游经典爆破 不走常规路伏击位置挑选思想

2019-07-31

经典爆破里,伏击位置的选择间接影响小伙伴后续的战绩和生存境况,即:能否遇敌并攻击得手、是否会被目标反套路等。故此,为了增加伏击成功率,这里将为大家提供几个常用的设伏思想,希望大家喜欢。

TOP1

实际上,目标是否经过决定了小伙伴后续的作战方针和战损比,即:没有人经过那么设伏将没有任何意义,亦不能为团队建功立业,间接沦为团队拖后腿的存在。反之,若目标经过或身位有一定暴露,那么最起码战机不愁,亦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挽救团队于水火之中。

PS:长时间无人经过建议放弃设伏,转向队友和目标交战激烈目标的后方或侧翼,以最大限度发挥功效。

TOP2

除特殊情况外,其他不建议小伙伴躲在可被穿透的木箱或木门后,即:有经验的目标会在一些可疑位置提前开枪穿射,特别是没有计划、不准备推移的敌方目标。此时,战士设伏蹲点有被送出局的概率。

PS:建议和木箱/门呈攻击角度站位,即:通过脚步声的倾听,采用先发制人战术,切勿等待目标上前或穿射时再行输出。

TOP3

根据经验,常规点位被目标关注、反突击和套路的概率最高,例如黑色城镇中的小道转角。故此,若能灵活运用一些易被目标忽视的点位则能有效降低站损比,例如黑色城镇中桥上方(如图,前提是A大、A狗无目标驻守)。

PS:判断点位是否常规的主要在于位置是否被多数人关注、被攻击高,即:关注度高,稀松平常,不具备战术性;关注度低,无论走向哪一个平台皆可发挥功效。

TOP4

1、不在同一个位置连续多局架点,即:目标会养成惯性,针对性避让或采取各种反击措施。反之,每一局都在不同的位置,却又能和上一句站位构成交相呼应,那么全场焦点在于你;

2、作为潜伏,安装C4后建议离开包点,选择一个可监控包点的位置。如此,中后期无论是拖延时间还是偷袭输出都能取得成效;

3、架点期间,能不暴露脚步声尽量不暴露,否则被留下来的概率直线提升。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说出来一起参考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