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穿越火线手游经典爆破双人配合方案 你都用过哪些呢

2019-07-31

于经典爆破模式里,双人作战如何配合呢?一起来看看吧!

TOP1

1

团队已抢占包点,并将潜伏逼至角落。此时,分出一人牵制潜伏,令其无暇关注C4,余下一人顺势拆除C4。如此,不出意外可赢得对局胜利。

2

团队已抢占包点,但不确认是否有保卫包抄。此时,一人外围警戒、阻击潜在的保卫,令其无法踏入包点范围内,剩下一人顺势安装C4。如此,安全与效率双保险,亦不容易被保卫扭转战局。

PS:上述内容仅仅只是潜伏、保卫最基础的一些关于C4的双人配合方案,其他如守包、捡包(主要是警戒配合)小伙伴可根据战况调整。

TOP2

投掷道具的运用可提升作战效率、增加破点和守卫成功的几率。实际操作中,配合如下:

1、队友和目标对枪,小伙伴顺手一颗手雷(或闪光)向目标袭去。如此,必将打乱目标节奏,使之短时陷入混乱状态,亦能为队友的输出创造机会;

PS:请将投掷道具向目标位置送去,切勿影响队友。

2、队友被追击时,小伙伴可利用投掷道具为之断后,降低其出局概率;

3、和1类似,但表现在突破时,如队友冲在前列、那么小伙伴投掷闪光则能降低队友被针对概率,为其突入目标所在地创造便利。

TOP3

根据战况不同,双人配合如下:

1、同一位置,双人一左一右(或一上一下)卡位。如此,只要枪法不出问题,那么目标现身时99%可将之带走,即:目标骤然面对两名对手必有慌乱,期间团队可顺势输出打击(至少一换一);

2、作为一名优秀的爆破小能手,队友和对手刚枪时并不需要第一时间赶到队友身旁。即:小伙伴可前往目标侧方或后方,有概率双面夹击将之带走;

3、队友前方冲击时,小伙伴应做好配合工作,不要令其孤身闯入“贼窝”。同时,必要时可为之警戒后路,以减少其淘汰风险;

4、和队友做好语音交流工作,以便根据战况第一时间配合,降低作战风险;

5、小伙伴若为狙击手,那么一者前方排点,为队友后续的突进创造条件;二者后方架点,为队友警戒前方动静,使之小代价抵达目标点。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