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生存之道不简单 教你化身战局中的神算子

2019-02-01

在新生存模式中,无论是逼真的黎明、夜晚环境,还是无数怪物的高水平演技,都花费了制作组无数的心血,这才造就了如此真实、复杂的战斗环境。想要在这样的环境中顺利的生存下来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不仅需要强大的枪术和队友配合,还需要一些推理技巧,才能够大大提升战斗获胜的几率。

【技巧一:推断区域人数】

由于战斗节奏非常紧凑,没有留给我们太多的时间跑圈,所以,大家都会优先选择中央四区。这就导致会出现某一个区域过于密集的情况,当地图上出现禁止加入的符号时,则说明这个区域人满为患,竞争较为激烈。为了确保自己在前期阶段顺利发育,我们还是尽量选择人烟稀少的其他区域,并在倒计时结束之前更换完毕。而且,战斗环境非常危险,怪物多是成群结队的出现,不建议与队友分散发育。

【技巧二:推断未来的行进方向】

地图上的灯光闪烁是非常关键的信息指示,我们必须在停电之前到达光源区,才可避免因压力值爆表而导致的淘汰。比较安全的做法就是优先到达光源区,确保自己一直处于光源区的边缘位置。同时,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战斗情况,来进行资源补充。可以查看地图上的武器库或者医疗点,缺物资就去补充即可。

【技巧三:活用小地图推断敌方位置】

小伙伴们肯定知道枪声代表着敌人的方位,但是我们却不知道他的具体位置。而我们从小地图中却可以真实看到怪物的聚集方向。怪物的视力和听觉都非常灵敏,一旦惊动了他们便会往一处聚集,在地图上会显示成一群小红点。他们汇集的地方,就是敌人所在的位置,我们可根据他们的作战情况与方位,来一场后方突袭,坐享渔翁之利。

当地图上的红点尽数消失,我们就很难再找到敌方的具体方位了,所以一定要准确把握好时机,才能够实行“渔翁得利”的战术。除此之外,还要考虑到手上的枪械,比如图中拿着霰弹枪、加特林,此类枪械对阵PVE是非常厉害的,但对阵PVP的中程战斗却显得有些疲弱。这种时候就不适宜使用PVP类的战术。

【技巧四:合理使用合成物资】

由于改造箱的爆率并不高,我们不宜随机使用,应有策略的将重点装备升级。对于野外生存来说,肯定是需要一把强大的PVE枪械,如加特林。而它的合成需要积攒2个高级改造箱与一把UMP冲锋枪。如果将高级改造箱随意使用,可能需要很漫长的时间才可获得强大火力,这就是得不偿失的。

小伙伴们看完这些,是不是觉得战术策略十分重要呢?确实,在战场上若是可以成为“神算子”,便可以轻松化解许多困境,让复杂的战斗变得简单轻松。怎么样,这些技巧你学会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