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生存应对自有门道 轻松战斗无需恐惧怪物

2019-01-31

新生存模式的生存之路并不好走,我们将会面对多方面的压力,从怪物再到光源迁徙,处处都很危险。在这样的乱世之中,面对病毒的次次威胁,我们究竟应该注意哪些生存法则,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存之道呢?

【法则一:天黑之前到达光源区】

当黑夜降临,我们失去了光源的陪伴,将会面对无尽的旷野,在这旷野之中游荡着许许多多的怪物,还会导致压力值的不断攀升。从绿色阶段再到黄色阶段,满值之后则会变为红色阶段,若数值再次达到100,则将会因压力值爆表而淘汰。因此,我们要尽快到达光源区,将压力值降至安全数值。

【法则二:防御怪物的进攻】

夜晚来临之后,将会不定时刷新密集的怪物群,这就要求我们做好充分的资源准备。如果你没有充足的弹药,很难挨过一个晚上。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多注意防御策略,优先选用的是燃烧弹,其次才是步枪、冲锋枪等。子弹发数也要备上百枚以上,才能够确保自己顺利生存。

【法则三:尽量不发出声响】

物资通常都藏在屋子中,可是我们在进入屋子的时候常常会惊动周围的游荡者,引发激烈的战斗,遭受其普攻还有可能会感染病毒。这些怪物比我们想象中还要更为聪慧,不仅视力很好,听力也非常不错,一旦开枪就会引得周围游荡者聚集。所以,我们可以优先选用近战武器,避免频繁的枪声惊动周围的怪物。

【法则四:加固门窗】

有的时候,我们未必有充足的物资来防御怪物。可以先加固一层的门窗,并防守在楼梯口,尽可能的在房子里撑下去。如果怪物数量过多,我们可以从二层楼跳窗逃走,并更换房屋进行防御。如果硬碰硬效果不佳,也不要过于纠缠,承受怪物的普攻也有可能会造成感染,所以,在这种劣势情况下,还是尽可能的以逃离为上策。

【法则五:及时食用回复物品】

我们要确保血量不降至零,还要确保压力值不爆表,这就需要专门的物资来帮忙。

1、比较常见的回复血量物品有:腐烂的果子(可致病)、果子、回复罐头、变质的沙拉(可致病)等。

2、比较常见的降压物品有:降压水、降压柠檬茶等。

3、比较常见的抗病药品有:军用回复剂等。

需要特别注意部分食品可导致腹泻,出现腹泻、感染等症状,就需要及时食用抗病药品,否则会不断发展至重度腹泻、重度感染,并持续大量掉血。

小伙伴们可以发现,规则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如此丰富的战斗内容已然撩起小伙伴的兴趣,不妨等待1月25日的正式版本上线,来痛快酣畅的体验一下全新的生存模式。看看自己是否能够撑过这“最终12小时”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