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想要高效获稀有物资 这些重要秘诀要知晓

2019-01-31

新生存模式的难度比想象中还要更高,我们不仅要面对六十名敌人的激烈竞争,还将面对无数怪物的黑夜进攻,遭受普攻都有可能会感染病毒,让许多战士都有了满满的危机感。而物资又是决定生存时间的重要条件,我们该如何更高效的积累物资呢?

【秘诀一:不做过多纠缠,高效拿取物资】

在战斗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手上的物资并不充足,所以,尽量不要和怪物作过多的纠缠。尽可能从一扇门进入,然后快速捡拾物资,并从另一扇门出去,不要走回头路。这样就可以避免怪物围攻自己,如果有接近自己的怪物,就迅速将其干掉,但不要在此处久留。一旦开枪,枪声就将吸引大批的怪物围攻,为避免自己落入险境,还是要尽快离开这里。

【秘诀二:乘坐载具轻松获取回复物资】

很多小伙伴都以为物资仅在房屋中出现,而实际上,在一些不起眼的树底下或者是灌木丛中,也有很多果子、腐烂的果子等。如果你的降压物资充足的话,也可以驾驶载具在野区中寻找物资进行积累。但是,这样的找寻速度较慢,却十分的安全,不易被成群结队的怪物围攻。

【秘诀三:进攻特殊怪物获取重要物资】

所谓的特殊怪物就是指拿着电锯的撕裂者、背着生化罐的瘟疫传播者等,它们的血量较厚,同时还具有特殊的攻击方式,击败它们可以有一定几率获得珍稀物资。但是,在进攻的时候需要注意对方的集群情况,可将单个怪物拉出,进行有针对性的进攻。切忌一次吸引一群怪物,有可能会导致自己遭受大量攻击。

【秘诀四:快速合成,科学利用】

除了前面说的这些秘诀,我们还可以利用战斗中的合成系统,将一些低阶的物资合成为高阶的目标物资。包括枪械和减压物品、食品等均可以进行合成,在物资有限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选择性的进行合成。比如,你想要去进攻小boss就需要优先合成机枪武器等。

【秘诀五:进攻小Boss拿下珍贵资源】

堕落泰坦是名副其实的小boss,有着超厚的血量,单人击败泰坦是非常有难度的。根据实战经验来判断,大约需要3个左右的罐头炸弹,来吸引周围的小怪。并拿到加特林等高级机枪,进行多达300-400发子弹的火力进攻才能够将它击败。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来尝试一下,它是一个非常不好对付的小boss。

由于系统内容非常丰富,给予小伙伴们更多的发挥空间,但却有了更高的战术要求以及技术要求。我们不仅要拥有良好的枪术与敌人竞争,还要拥有强大的智慧制定策略,从怪物手上拿到丰厚的物资。这样危机重重的战斗反倒引起了小伙伴们的战斗热情,怎么样,你想来挑战下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