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生存怪物攻法细解 知彼知己方能获胜

2019-01-30

新生存模式最终12小时即将上线,我们在全新的生存战斗中,将面对怪物与敌人的双重夹击。而且,怪物的进攻比想象中更为猛烈。

【“聪明”怪物为何会被吸引】

不少小伙伴都觉得怪物肯定很蠢笨,而实际上它们的智商非常高。拥有良好的视力以及听觉,当你接近他们的时候,可以轻而易举的察觉到你的接近,并对你发起攻击。如果你在行进过程中发出声响,他们也会被你吸引过来,不断的追逐你。他们往往是成群结队的出现,虽然单体伤害并不高,但如此密集的数量也难免让人招架不住。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应对呢?下面,就来详细讲解这些攻法吧。

【攻法一:用枪械击败怪物】

枪械是进行远程防御的重要方法,但是开枪时会发出巨大的声响,影响到周围的怪物,使得它们大量聚集,对你发起更为猛烈的进攻。所以,开枪时要谨慎,如果怪物数量不是很多,可以采用其他方法进行进攻。而且,部分怪物的血量较厚,我们在枪械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发数较多的机枪或者是步枪,不适合使用冲锋枪、手枪、霰弹枪等。

【攻法二:用近程武器击败怪物】

以往,我们多是使用枪械来击败怪物,而在该生存模式中,近程武器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只是惊动了少部分的怪物,不妨优先使用近战武器来击败,特别是火把,可对怪物造成持续伤害,效果非常好。但是,它有一个比较弱点,就是如果在近距离击败爆炸怪物,很容易使得自己感染病毒。所以,一定要注意怪物的类型,进行有针对性的进攻。

【攻法三:用载具击倒怪物】

载具可帮助我们获得较高的移动速度,而这样的移动速度还可以帮你击倒拦路的怪物。但需要注意的是,要保持较高的移速才可以击倒怪物,否则还是可能会遭受怪物的近距离攻击。但是,这样的进攻方式安全性远高于普通进攻,我们可以轻松的击倒低血量怪物。需要注意的是,部分怪物可突进进攻,所以需要一定的操控技巧,确保方向的精准控制才能将怪物击倒。

【攻法四:使用合成的高级道具】

在该生存模式中,我们还可以使用低阶物品进行合成,从而获得有广泛攻击效果的爆燃弹等,可以轻松搞定大批量的怪物,帮助自己快速的脱离险境。但是,由于燃烧瓶等合成材料的刷新概率并不高,并不是每一局战斗中都可以轻松得到。

我们可根据自己手上现有的物资来随机应变,同时也要考虑策略的最优性,尽量别让自己处于险境之中。除此之外,还要注意借用小伙伴的力量,利用团队合作来搞定怪物,顺利的生存下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