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如何快速到达光源区 神级战术轻松到

2019-01-28

相信小伙伴已经按奈不住,想要体验新年版本中的“最终12小时”。作为年度巨制,无论是从画质还是游戏模式,以及系统优化上,它都做了很多的升级和创新,体验感相比普通模式更为出色。匠心制作的新生存模式中,又有什么新规则呢?

【最终12小时:解析生存规则】

新生存模式拥有专属的战术大厅,可邀请好友来参与。在开启战斗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基础的生存规则。规则也很简单,确保压力值不增长至上限,生命值不低至零即可。而压力值与光源区有着密切联系,我们需要在天黑之前到达光源区,否则就会出现压力值不断增长的情况。因此,如何快速到达光源区,成为了非常重要的问题。下面,就带你们来详细解析快速到达光源区的方法。

【方法一:乘坐载具】

载具在普通模式中,并没有太高的地位,而在生存模式中成为了迁徙的首选工具。由于地图中游荡者非常多的感染者,我们单独奔跑是非常危险的事情,与他人交战还有可能会引来大批的怪物。与此相反,如果你可以拥有一辆载具,不仅可以获得很快的移速,同时还能确保自己的安全。需要注意的是,驾驶时一定谨慎小心避免翻车。

【方法二:沿着路灯奔跑】

如果你知晓距离过远,来不及到达光源区,而你又运气很差找不到载具。就可以使用这样的战略,也就是沿着路灯奔跑。当你处在路灯之下的时候,压力值就会有所降低,所以,我们不妨沿着公路奔跑。而且,沿着公路奔跑还可以有大概率发现载具,如果可以找到载具,可以大大增加你的移速。如果找不到的话,就只能徒步而行,同时要多多注意周围的游荡者。

【方法三:边收割边前进】

当光源区刷新,大部分的敌人都会进入光源区,此时的光源区内会发生较为激烈的战斗。我们如果拥有充足的减压物资,则可以在黑暗中多待一段时间,并击败周围的特殊怪物,来获取更为丰富的稀有物资。这样边收割变前进的方法,不耽误你的资源积累效率,同时也可以确保压力值不超出界限范围,还可以稳稳到达光源区,可以说是一举三得。

【方法四:轻装上阵】

如果你觉得移速太慢,不妨换用空手,可以有效的增加徒步移速。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情况可能会发生,那就是由于重度疾病而导致的移速降低。这时候,唯有使用抗病药品才能够拯救自己。

在这样危机重重的环境中,我们想要顺利的生存下来,就一定不能浪费每分每秒。同时,还要确保压力值不突破上限。小伙伴们准备好接受挑战了吗?请期待1月25日的正式服见面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