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火影忍者手游神威卡卡西技能分析及技巧

2019-09-25

火影忍者手游神威卡卡西技能分析及实战技巧,今天给大家详细的分析分析神威卡卡的技能特性,方便大家在实战之中可以更好的使用。

普攻:普攻稳定,起手很顺滑,建议四A,最好不要上天,4A时最后的侧踢会有空当,有时会A空,注意把握好力度。这个要自己练习,光说是说不明白的。

神威:技能12秒冷却时间,范围大,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可以扫地,全程抓霸体,起手很强,无前摇,大后摇,释放技能需谨慎。这里要讲一下神威的一个特性,比如释放神威的一瞬间,敌方忍者在你的技能范围的最边缘,有时是吸不进去的。还有神威有时是可以顶掉的,在第一段吸附抓取时是可以顶的,但有时也顶不掉。

注意:如果对面是霸体状态,你开神威,对面又在神威边缘,就比如秘卷风岚,在你身边释放时,却又没打到你,你却走不掉,类似这样的一个动作,并不是bug,而是一个霸体,一个吸附相互重合而导致的。

这个就是神威的边缘,释放技能,如果你把决斗场特效开到最高会看到这个边缘。注意:在被边缘吸附是可以用秘卷顶掉的。

这里再讲一点,神威卡卡西因为特效太多,所以魔方在制作这个忍者时,帧率就会下降,每个忍者的容量大约14mb到16mb,超过容量会导致决斗场忍者加载时间不同,出现卡顿。你可以仔细观察一下小鸣人和神卡在释放技能时,神卡会出现动作卡顿的现象。你也可以开启决斗场高低特效分别看一下神卡的神威特效高和低是完全不一样的。

雷切:技能8秒冷却时间,小前摇,有后摇,起手技能,速度很快。不扫地,不抓霸体 。

注意:雷切过后会在身后留下电流,如果对方这时想要直接抓你后摇是会被电流击中的,但是电流的存留时间只有0.2秒左右。普通大卡卡西的电流存留时间在0.6秒

土盾:技能5秒冷却时间,适合高手起手,可以扫地,无前摇,小后摇,主要是冷却时间很短,可以抵挡所有技能和水遁差不多。

水龙弹:技能10秒冷却时间,无前摇,有后摇,伤害高,x轴几乎全屏范围,冷却时间长,适合走位耗血,不建议起手技能。

注意:这个技能和再不斩的水龙弹完全不一样,再不斩的水龙弹能打起立,速度慢。

火风卷:技能6秒冷却时间,无前摇,大后摇,最没用技能,不建议使用。

雷切迅:大招x轴范围广,大招后可以接技能。不扫地,不抓霸体,大招无法蹭豆。

神卡适合带冻雪秘卷,前期练习4a和雷切,后期多用土遁起手。当然不是只用土遁,要多用土遁,少用雷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