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流星蝴蝶剑手游剑攻略 剑气浩荡九万里

2019-06-28

流星蝴蝶剑手游剑是目前开放的武器之一,攻击速度较快,技能不是特别华丽,现在我们就来详细解析一下剑的玩法技巧!

攻速中等,剑气攻击,连招性不佳,技能cd长

1.招式:

轻攻击可连击,最后一下击飞,中间可接技能

重攻击半圆回避斩,很难判断落点,需要熟悉。

2.绝学:

气旋斩

黄色霸体,攻击周身,接重攻击可释放剑气,七重加攻击范围,加一段剑气。(重点:装备不工时眩晕两秒,目测可接技能)

刃舞织

红色霸体,浮空并连击,接重攻击可释放剑气,装备照丹青可提升攻击距离,七重加一段剑气。可破对方突进,需要极快反应。

鬼牙突

重制经典 一剑入魂

向前突进攻击,无视霸体,先手技能,接重攻击可以释放剑气。七重有两种效果,一种致盲,PK神技,优先升级。一种加一道剑气。装备狼牙可提高剑气伤害

不释放剑气可接普攻接段

步月回风

受击后向后脱离,接重击可放出一道向前推进的屏障。珍贵的脱离机能,但是浮空无法使用,比受身丹略差。

屏障可封走位。无法后续连段,装备素女可增加屏障宽度,屏障有伤害,可闪避上前尝试普攻,若对方被屏障打到能接普攻连段。

七重有两个特效,减少精力消耗或者2秒疾跑buff。应该还有七重特技步月回风·灵,游戏中未放出

剑·易武

向前冲锋一段并攻击,可看成轻击连段

不可接浮空。不可接扫地

大招-留影八方灭

小范围聚气攻击然后八方剑气,14重可使自身无敌,(拳也是14重无敌并加1.5吸取时间,忘了)

剑的作用基本在蹭血,连招很不如意。和我想象的一顿剑光闪烁对方倒地很有差距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