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跑跑卡丁车手游森林木桶地图详细攻略

2019-07-10

跑跑卡丁车手游里有非常多的地图,每张地图都有不一样的陷阱或是近道,因此要熟知每张地图,才能在比赛中取得胜利。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吧。

其实玩了几天大家基本战术都知道了,像素村镇太空跳跃峡谷这种腾空闪电点的图就不多说了

地图城镇运河、森林木桶解析

讲一下城镇运河和森林木桶两个简单道具图。两个简单图,重点都是屯道具和最后的一波冲刺,磁铁和加速要用好,驯鹿车在这两个图很强。能屯到闪电的话尽量囤,可以在还有两个弯道的时候放闪电骗天使,最后一个弯道再来个闪电绝杀。其实最简单的图就反应了最基本的道具运营战术。

两个三星图沙漠金字塔和幽灵峡谷也是同理。

比如幽灵峡谷,可以在第一个近道口先放一波闪电,这个位置同样重要,如果对方不丢天使,损失也很重大,如果丢了天使,最关键的第三近道就会被闪电团灭,沙漠金字塔也是一样,在塔内先丢一个,一般都能骗出天使。而且这两个图里大魔王的威胁也非常大,此外需要注意的就是试探性进攻的时候如果看见对方放出天使,其他攻击道具先捏一捏,留到下个关键点再用,比如幽灵峡谷如果近道口被天使防住,后面还有窄道水雷点、终点前的墓地可以进行最后的进攻。事实上大家到了终点前都会紧张,而且前面关键位置太多,到最后天使基本不会剩了,大魔王留在墓地使用可能杀伤力会出人意料的大。

最后简单说一下这两个图的近道跳法,摇头加速可以上,幽灵峡谷从过了第一个近道开始转弯下坡的时候开始摇头加速,靠左行驶,金字塔的位置就比较难把握。更好的上法是漂移后留着第二个小喷,在飞跃前释放就可以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