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贪婪洞窟2符文石系统介绍 针对BOSS特性进行调整

2018-12-04

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贪婪洞窟2》新玩法的介绍,参加过之前测试的玩家应该都知道,丰富的技能加点与武器的配合是贪婪洞窟2的玩法之一,能够带来“千人千面”的体验。

而这一次开发组带来的第一个新功能,就是在武器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符文石系统,再度丰富了玩法,下面小扁福就给大家扒一扒符文石系统。

游戏里的装备可以通过镶嵌符文石来提升威力,提升方向除了属性以外,还可以镶嵌技能。

由此带来的分类:提升属性的称之为符文石,而提升技能的叫符文水晶。

符文水晶有各自的名字,狂拽酷炫的那种

比如下面这个审判打击

以及常规的符文石

符文石可以根据武器升级需要进行替换,能够很自由地镶嵌取下。想加火攻就加火攻、想加水防就加水防……在下洞前可以针对BOSS特性进行调整,相当于多了一个附魔~

关于镶嵌操作,会有点像附魔。在符文商人处把符文石拖到装备空位上就好啦。

装备的镶嵌位数量随机,但上限是3个,装备是否有镶嵌位可以在装备详情的右侧查看。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要问了

符文石就藏在洞窟里,城镇里的符文商人也会出售,每过一段时间会有免费抽奖的机会。如果手里有不想要的符文石,符文商人处也支持转换与合成。转换就是将两块已有符文石转化为一块随机属性的;低等级的宝石可以通过合成变成高等级的宝石。由于符文石是免费拆装的,所以一块好的符文石比起装备来说,能伴随大家走的更久。

符文石系统提升了装备的改装空间,使得玩法变得多样,同时其本身也具有相当的保值程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