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王者排位赛上分指南 夺分大战取胜心得

2018-05-17

想在夺分大战冲击王者宝座,首先要有一套高上限的得分搭配。技术一般的玩家想要成为王者特工,王者排位赛中的夺分大战是最佳的选择,这个模式比拼的是得分。想要在夺分大战中获得更高的胜率,需要从多方面入手。

夺分大战只要5000米得分能达到1亿,就有机会成为王者特工。想要获得更高的得分,时空要塞中的科研中心要尽快满级,接着还要有套时尚分高的时装。搭配、跑法都需要一定的套路,下面就从搭配上入手,分析如果才能获得更高的得分。

首先精灵方面推荐3个:活力龙崽、生肖·虎、生肖·蛇,都有较高的得分加成。精灵越多越好,可在后台提供加分。宠物推荐用雷神索尔,有50%的表现分加成,还可吸收闪电怪,这个宠物可以在酷跑英雄传中免费获取,备选宠物天照。

坐骑方面推荐用觉醒雷霆领主、觉醒金角大王和白泽,觉醒金角大王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而觉醒雷霆领主和白泽只需在奖励关外,开始出现大量障碍时使用技能。角色方面首选武则天,也可用玫瑰夫人、闪电艾伦等拥有冲刺技能的角色。

宝物必带双心,专属带1个,像武则天就带凤灵宝珠+森林之心+火焰之心,玫瑰夫人带项链专属,这样跑完5000米结算时的得分能破1亿。武则天和闪电艾伦的保命能力强,玫瑰夫人想要获得更高的表现,需要在开局前买个复活,4500米左右时主动复活再技能冲刺。

跑法方面也很重要,开局前买复活币以防万一,玫瑰夫人可以多买个保护盾。一般技能在出超级奖励后,1000米、1900、2900、3900米左右使用,不可过晚,不然4500米时技能还没回复。玫瑰夫人在4600米左右卡滑放技能,武则天和闪电艾伦在4700米时用,2500米后进了穿越奖励要立刻出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