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刺激战场国际服被忽略的小型枪械武器手枪

2019-07-10

吃鸡战场有一种枪械随处都能看到,但却无人使用。原因是感觉很鸡肋,而且伤害低,所以在地图中遭到各种嫌弃,它们就是今天要说的,被人抛弃的小型枪械——手枪。

手枪在地图中可谓是毫无存在感啊,满地图都是但却无人问津,伤害低,射速慢,有效射程近,子弹少是手枪的标签。

P92手枪(9mm子弹)

最经典的半自动步枪,弹容量相对较大,射速还可以,各方面综合数据表现平平,可以落地捡取做基础的防身。可装多种配件。

P1911手枪(.45口径子弹)

同样为半自动型步枪,弹容量较少,射速不如P92,但单发射击伤害强于P92。可装多种配件,综合数据表现偏低。

R1895手枪(7.62mm子弹)

左轮手枪,优点威力大无防具,一级头可以一枪爆头,射击只能单发,但随时可以中断射击,缺点上弹速度慢,需一发一发来,射速较慢,后坐力大不易掌控。综合数据表现偏低。

P18C手枪(9mm子弹)

拥有全自动模式得手枪,优点射速快,可调成全自动模式进行扫射。缺点伤害低,对有防具敌人很难造成有效伤害。可装多种配件,综合数据表现偏低。

R45手枪(.45口径子弹)

左轮手枪,优点威力大伤害高,有效射程相对较远,子弹填装快。缺点射速较慢,弹容量低,后座力大,不易操控。综合数据表现一般。

短管霰弹枪(12口径子弹)

小型霰弹枪,优点威力大伤害高适用于近战和巷战,跟大型霰弹枪相差无二。缺点持续输出能力差,后座力大,射速慢,弹容量低只适用贴身近战。综合数据变现偏低。

信号枪(信号弹)

这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其本身无任何伤害,作用就是安全白圈内朝天发射信号弹,可以呼叫超级空投物资装备补给,毒圈内安全白圈外朝天发射信号弹,可召唤一辆防弹吉普车,只能避免被敌人打中,不能无敌车子本身可以通过扫射打废。只能朝天发射有用,弹容量只有一发,且地图不常见。

蝎式手枪(9mm子弹)

拥有两种模式手枪,可调成单发或全自动模式,性能跟冲锋枪相似。优点弹容量大,射速快,稳定性高。缺点威力伤害偏低。此枪战可装配多种配件,大大提高了此枪的稳定性。小编见过使用双狙,然后搭配此枪的,效果非常的好。综合数据表现很高。

以上就是战场中所有步枪的基本情况了,不论用不用基本情况可以了解一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