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炉石传说任务法 胜率超高的任务法牌组推荐

2019-01-11

大家现在一看到任务法这个标题,首先想到了的恐怕就是之前版本最强的无限火球法吧。但是随着炉石传说不断的改版,之前的无限火球法已经慢慢的消失了,但是法师还是依旧的强势,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个卡组。

而且整套卡组比起无限火球法有着更稳定的斩杀,我们并不需要着急的拼手速,我们只需要按部就班的把所有卡牌打完。因为我们这四个任务达人在下一个回合就能够给对手一个极高的斩杀,这样我们高额的伤害直接让我们胜利,毕竟现在的法师还可以,并没有之前那么强势了。但是现在的法师牌组的斩杀还是非常的强的。

当然任务随从是这个牌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任务随从法最主要需要的卡牌就是打开时空之门法师的这一张任务卡,我们只有在做完全部的任务之后并且保证手中有这任务达人熔岩镜像的存在才能够彻底启动,自然这一张卡牌也是我们斩杀的一个关键,在整个牌组里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虽说我们整套套牌低费的卡牌不在少数,但是我们可以使用女巫的坩埚可以配合来刷萨满的法术,但是要注意的就是这一张卡牌是不能被卖,我们并且在后期至少保证三张以上的任务达人才能够造成斩杀,在这一套卡牌里面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这个牌组可是非常的强的。

女巫的坩埚在这套卡组里面,最大的作用就是我们可以利用一些低费的随从卡来帮助我们多刷一些萨满的法术,上面的法术基本上没有太高的费用,如果能够刷出一些直伤法术就能够直接提高我们的斩杀线,这些不稳定的法术也是我们这一套卡牌制胜的关键。

我们无论玩什么牌组,都一定要有足够的忍耐能力。前期只要能够稳住场面,肯定能在后期一波致胜。之前的无限火球法斩杀规律也是尽量多过到一些关键的key牌,并且在后续一波带走,不需要操之过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