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天天酷跑提高万米分数 经典模式上高分技巧分享

2019-12-17

短距离爆分受到多方面的因素影响,一般而言,不追求极限爆分效果,二线搭配也能在1.3w米左右爆分,顶配的爆分距离会进一步缩短。开局买30%表现分加成在游戏过程中表现分达到1.3亿时进行结算,就能够爆分,若买的35%表现加成,1.28亿表现分结算就能爆分。

开局表现+317%,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得分的效果,只要达到这个表现加成,主流搭配都能跑出1:10000以上的得分比,顶配得分比还会进一步提升。这个开局表现以及游戏中的得分效果,受精灵黑白御史,精灵数量、科研中心等级、宝物双心和时装加成等多方因素影响。爱宠戏水龟龟能提供4%的表现分加成,经典模式必带。

以上综合的介绍了目前酷跑国中,影响得分效果的各方面因素,小伙伴们可以一一对照,来寻找自己得分低的原因。宝物双心说的是火焰之心、森林之心等4件心类宝物,探宝有几率获取,神秘商店的限时活动不定期发售。宠物一定要带雷神索尔或天照,这两个都是活动奖励,目前玩家可通过酷跑英雄传免费获得雷神索尔,以及精灵黑白御史。

好友召回活动可免费兑换爱宠宝袋熊猫,带上后可提供2%的表现分加成,没有戏水龟龟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这个免费爱宠。搭配都搞定后,接下来就要考虑游戏中的跑法,根据搭配的不同使用不同的跑法,主要是角色技能的使用,奖励流搭配就在奖励关内用,奔跑过程中,要注意吃冲刺道具对技能使用时机的影响。

大多数搭配技能都在奖励关外使用,要根据坐骑的不同来操作。搭配穷奇、觉醒冰魄狼王这类周期性触发技能的坐骑时,要用冲刺角色,角色技能在坐骑技能触发时使用,冰魄狼王召唤小狼崽时,可等3秒左右再用技能,这样角色冲刺结束前能追上几个高分小狼崽。这类搭配注意用技能时,要避开穿越奖励和巅峰挑战,实在避不开,就少用次技能,待下次坐骑技能触发时再用。

若搭配的坐骑技能像白泽这类,是由角色技能来触发的,那就不用考虑太多。只需通过第1次巅峰挑战,每次遇到穿越奖励就直接退出,也可进入穿越奖励后不踩加速带,将兔子带出来,然后角色技能冲刺,可刺激兔子丢出海量飞星,可以短时间把表现分提升到当前最高。开局随到30%表现分加成,游戏内表现要达到1.3亿再结算,否则就会差一点爆分,若是35%加成,1.2w米出头就能爆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