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泰拉瑞亚boss世纪之花攻略 世纪之花怎么打

2020-02-15

泰拉瑞亚boss世纪之花攻略,世纪之花怎么打。泰拉瑞亚手机版是一款与我的世界齐名是沙盒游戏,世纪之花是一个可变身的boss,想知道它的通关攻略是什么吗?快来一起看看吧。

基本属性

所在区域:地下丛林 血量:30000 伤害:50 防御:14

重要性:在泰拉瑞亚中,打败这个boss后地牢才会刷新出肉山后的那些新怪

召唤方式

打完肉山之后,推完第一个见到的机械BOSS,就会有普兰黛拉的花苞从地下丛林中刷出来,推倒它之后,即可召唤这个BOSS。

好吧,长得就是这样,被玩家看到时能发出粉色的光,上图的花苞会随机在地下丛林各地刷新。但若在玩家已探索的区域刷新出来,就会在小地图上显示出一个粉色的4格大小的图形。

若玩家的丛林地图都已经被你走完,那找到这个东西就不会太难,一个花苞只能召唤一个普兰黛拉。上个花苞使用一段时间后才能在刷新出另一个花苞,花苞可以刷新在人造的地下丛林环境中。如果已经开启了一个普兰黛拉,玩家又使用另外的花苞,不会出现新的大嘴花,同一个丛林中同一时间最多可以同时存在4个花苞.

应对策略

常规通关方式:巨兽鲨机枪与魔晶弹的组合对普兰黛拉伤害出奇的高,普兰黛拉的爪子和触手都能带给玩家不小的伤害,这就要求玩家在开打前尽可能清空周围,尽量不和普兰黛拉硬碰硬。建议使用混成神圣或者叶绿的远程套再来挑战它.

地表打法:是把普兰黛拉引出到地面来攻击的打法,虽然普兰黛拉被引出到地面会狂暴,但依然到不了高处,提前在高处地面35-37格的样子制造一个平台,清理出来一整条方便移动的道路,这样这个通关的过程就会方便不少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