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率土之滨曹操战法搭配技能详细解析

2020-02-18

率土之滨曹操战法搭配及技能详细解析,率土之滨曹操战法搭配及技能怎么样,率土之滨曹操是玩家经常使用的武将之一,那么玩家在使用曹操的时候战法怎么搭配呢。

三皇之一!我们还是先看三围,2.95的防御成长没记错的话是全游戏最高?1.28的攻击和1.59的谋略作为前排来说是完全够用了。针对加点特别说一下,后期PVP可以洗成加攻击或者谋略,因为防御成长已经足够应付物理伤害,改成加谋略可以应对不少法系输出,另外有时也会带谋略加成的技能;加攻击则是考虑转重骑兵的前两回合反击伤害;当然S2以后如果带锋矢毫无疑问加速度。

再来看技能,独一份的攻击距离增加!对菜刀来说是强力辅助,而满级15%的敌方3人全体四围降低,更是一个万金油的强力技能。如果对于四围降低没有特别的实感的话,那么我换一种说法,这个属性减少可以看成是:敌方造成的所有伤害降低7.5%,受到的所有伤害提升7.5%,具体数值当然会因各种原因有所不同,大致范围如此。

在S1的时候,大家能明显地感受到曹操很硬,而攻击距离的提升感觉除了对徐庶、关羽等超短手武将之外,对其他武将的作用不甚明显,然后越往后,前锋的回马、空城等技能越来越常见,这个攻击距离的增加的重要性就越是体现了出来。

再来说下搭配方面,毫无疑问曹操是做前锋的,由于技能既有万金油的属性部分,又有加攻击距离的辅助部分,所以搭配魏骑或者是搭配菜刀都是不错的选择,战法方面最常见的就是战必断金+反计之策,其他可以考虑的包括一夫当关这样的拉仇恨,或者擅兵不寡/青囊秘要这样的回血技能,三围好的武将,玩法会非常多,带什么都不吃亏。

拆解技能——远攻秘策:远攻之策的五星版本,3人群体加攻击距离,附带的属性满级也才20点,效果不算明显。前面已经说过,S1的时候攻击距离的感觉是够用就行。321的距离有时候反而是一种集火优势,但是越往后走,能不能打到中军已经成为一个菜刀队能不能用的判定标准之一,所以后期这个技能在菜刀手里价值会有所提升。但是整体来说,这个技能的价值是远远及不上拆解的这两个武将(曹操/关银屏)的,所以这技能,除非武将有多不然不用刻意去拆解。

总体评价:

定位:前锋肉盾、辅助

推荐武将搭配:作为前锋带领魏国骑兵(S1魏骑国家队为曹操/荀彧/夏侯渊),或者作为菜刀队的辅助(主要是辅助徐庶/关羽等短手)。

推荐战法:战必断金、反计之策等控制,或者青囊秘要等回复,以及一夫当关这样的技能。

实用程度:★★★★☆

一句话总结:强大的属性+万金油的技能,骑兵永远的好前锋,S1能让魏骑上一个档次的武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