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率土之滨张绣怎么样 张绣各版阵容搭配推荐

2020-03-31

张绣这名武将的实用价值并不高,但这名武将爆率还算可以,尤其是在赛季奖励卡包中分别为:割据12,征服123 其中张绣就占了四个卡包,爆率仅次于 典韦 黄盖 科比能 木鹿大王。拆掉可以得到目前奶妈神技三军之众,笔者出了张绣直接拆,没必要犹豫,当然拆不拆看需求!这名武将能代替许多硬核武将表现还算不错。

群骑,3C 攻击距离一,物理系武将谋略仅有着0.79的成长值虽不太理想但至少不弱智,攻击成长值2.13相较同3C而言数值并不高(马超 2.78 孙策2.25),防御数值1.72中规中矩。当然最大的弊端还是攻击距离,阵容搭配方面会受限制!

【宣威再战】优点100%发动,这个效果还是非常稳定的,前三回合低伤害,第四回合开始,会随机对敌方武将随机造成1-3次伤害,第四回合造成的伤害是不受距离影响的。这就意味着前三回合保住兵力才是硬道理,之后配合连击效果,理想状态每回合都能打出8段伤害!简直可怕,并且伤害会非常高,无须担心遇到刘备为他刷奶(但机制与黄月英雷同)。

张绣八回合期望伤害:150%*3=450%+2*150%*5=1950%,最高伤害:2700%

孙策八回合期望伤害:4*140%*3=450%=1680%,最高伤害:3360%

张绣这名武将强度以及黑科技目前的研究已经到达了瓶颈,当然给个垒实强行突破也可以,众所周知祝融,马超前锋给垒实猛地一匹!张绣也是如此!只不过没有必要!

入坑必须有以下其中部分武将 1.张机 2.曹操 3.庞统 4.张辽( 5.甘宁 6.孙策 7.陆抗 8.孙权)

3.4日加强版先驱对张绣的影响!首先前三回合稳定追击伤害率是150%配上先驱=稳定的300%x3回合参考温酒伤害率可保证三回合有3000左右伤害~再配任意追击战法,三回合总体伤害会再6000左右~提高了爆发伤害,但自身攻击距离较短只能安置前锋(配合曹操可中赢)!

不过要清楚张绣的核心伤害在第四回合后与自身特效较为冲突!所以收益不会比愈战愈勇与疾战高!

【现赛季张绣的四大主流阵容】

最强主流蜀骑·改

马岱:磐阵+战必

关羽:谋定+全军突击

张绣:疾战/先驱+白刃/垒实/擅兵/愈战愈勇

菜刀·改

庞德/张辽:穷追猛打+攻其不备/长兵+攻其不备

张绣:愈战愈勇/追击+疾战/追击

曹操:一夫当关+反计

经典疏数队

张机:穷追猛打/重整+疏数

庞德:攻其不备+白刃

张绣:愈战愈勇/疾击其后+疾战点评:张绣代替孙策,虽然孙策伤害稳定性高,但在没有孙策的情况下张绣是不错的替代武将,伤害上限比孙策要高出许多!

伪吴形兵

有孙权优先选择流氓队,张绣的效果不会比孙策差,3.4版甘宁可携带典藏战法,可以考虑甘宁代替陆抗!(陆抗中营战损很高会直接影响战法带来的伤害收益)孙

孙权:形兵+三军/鼎足

陆抗:重整旗鼓+绝水/草木

张绣:愈战愈勇+疾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