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率土之滨五星战法如何 实用性大盘点

2020-04-03

在率土之滨中战法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存在,不同星级武将拆解出来的战法强度不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五星战法怎么样?实用性如何?可拆解的武将有哪些?是不是所有的五星战法都有用呢?

1.一骑当千当前物理系输出类核心战法 伤害与收益最高! 实用性高!拆解武将:群吕(骑兵未出) 张飞(自身战法伤害远超一骑当千,但准备回合过长!实际效果极差!可组成阵容 核弹队 五虎队 实战效果较差出货率:较低 建议:必拆!ps:当阳桥 没有浑水或者妖术且多余情况下可兑换)2.折戟强攻 输出收益仅次于一骑当千,但机动性较强可中营也可大营!

拆解武将:潘凤( 战法发动率与伤害率非常高,但是自身面板与自残性混乱太鸡肋,吾有上将潘凤可斩华雄出门就没了 出货率:高 建议:必拆)

3.万箭齐发 最早一波大营少有的物理系输出核心战法,不过后来出了人中吕布性价比远超万箭!实用性较低!

拆解武将:汉董 群吕 两名S2绝版核心武将,爆率很低 建议:保留且越红越好!

4.掎角之势 物法混会类输出战法 最早是吕蒙绝配技,目前适用于 周泰 灵帝 十常侍 ,仅次于 道行险阻 兼昧攻弱 实用性适中!

拆解武将:邓艾(不仅面板差,战法效果也很奇葩!出货率: 较高 建议:拆)

荀彧&荀攸(简称二狗主流队伍魏之智 实战效果还算不错 出货率:低 建议:保留)

5.浑水摸鱼 当前控制系核心战法 战法效果简单粗暴,实战控制稳定!实用性高!

拆解武将:曹丕 (面板较差 但战法效果不错~ 在满红弥补属性的情况下是黑科技的领跑者 主流队伍 菜刀 魏弓 实战效果一般但是出货率高 建议:必拆)

张春华(伪浑水摸鱼 两回合的犹豫+降伤脸白无敌的百塔武将 出货率:高 相比浑水摸鱼建议:拆)

十常侍(S3绝版武将 建议:保留)

6.翕处还张 大营少有的高伤策略战法 ,每场提供4000左右~但伤害效果不稳定,非核心战法,实用性适中!拆解武将:徐晃(群体版击势武将 是一名不错的辅助武将 机动性较强 典型适合各种菜刀队 出货率:较低 建议:保留)

于吉 (武将比较鸡肋 不知道后续会不会加强 出货率:适中 建议:拆)

李儒( 战法伤害虽然不错但延时较高 由于低C面板也资质平平满红将会是一名不错的输出武将 与其他策略输出武将相比没有排面出货率:适中建议:需求就拆)

7.妖术 软控类核心战法 稳定的暴走效果虽然无法制止敌方发动战法,但有几率攻击自己人,可以有效弥补伤害不足的问题。实用性高!

拆解武将:汉貂蝉(妖术的初号机 但自身面板薄弱 暴走的时效性较长 实用性较低出货率:适中 建议:拆有妖术就可以兑换 凤仪亭)

王异(法术菜刀骑,惧内组合,魏弓的核心武将 并且为红颜限定武将 满红实用性较高 出货率:低 建议:保留)

8.全军突击 物理系辅助类核心战法造成的伤害较低但附加的效果非常不错,不仅可提高友军的输出,也可以移除我军有害效果!关键还是瞬发发动稳定性不错~不过弓兵武将无法使用!实用性适中!

拆解武将: 祝融(可代替马超 开荒打架样样精通 典型蛮子队 前排反击流~ 出货率:适中 建议:保留)

钟会( 总体伤害一般 容错率较低 双方无法恢复兵力自断一臂 较为鸡肋 走伪魏智的较多 黑科技领军者出货率:低 建议:多余或需求时可拆)

9.雄兵破敌物理系半输半辅战法 整体伤害较低,核心点在于可以降低敌方属性,再配合其他输出造成更高收益,但相比输出不如一骑当千与折戟强攻,实用性适中!

拆解武将:许褚( 人称虎痴面板确实有够弱智战法效果非常霸道不过单体效果收益太差 实用性非常差 出货率:适中 建议:必拆)

10.兼弱攻昧 混合伤害类核心战法 瞬发稳定 火力集中 具有斩杀效果 法刀队核心战法实用性高!

拆解武将:法正( 主动骑兵类战法的亲爹 使其瞬发且跳过一回合准备全率土少有的效果 关法狗核心武将 同时适用于 郭嘉 华雄 张角 张飞出货率:适中 建议:保留)

荀攸(魏之智核心武将出货率:适中 建议:多余或需求时可拆)

11.铁戟金戈 局限步兵系战法 大营只能打到两个目标 中营可能打到三个目标,虽然总体伤害差不多但中营收益会更好,可代替折戟强攻,不过需要准备,实用性较低!

拆解武将:陆抗 (有奶有伤虽然有点四不像但关键要看与谁配合 吴形兵 肉步 吴步 马超开荒队 肉刀 等核心武将 越红越好 出货率:适中 建议:保留)

典韦(战法效果还算不错有伤害有怯战 但自身面板才是硬伤 典型队伍 魏形兵 出货率:高 建议:拆)

12.风声鹤唳 少有的大营策略战法,可以理解为楚歌四起单核提供输出最高, 而风声鹤唳队伍提供输出最高!可以很好的代替十面埋伏!实用性较高!

拆解武将:董白(半辅半输主动永久降伤,不过效果并不高 实际效果较差 可以作为大营输出武将 但强度一般般 需满红弥补身板 玩一些黑科技是不错的选择 出货率:适中 建议:多余或需求时可拆)

群张郃( 面板一般般 输出乏力 战法效果很鸡肋 要肉不肉要输出没输出 要辅助没有辅助 总的来说就是建议:拆)

13.利兵谋胜输出与回复兼得的优秀战法并且实战发动率还算不错 ,适用于 张机 吕蒙 甄姬 实用性高!

拆解武将:陈宫 ( 输出伤害极其可观 满红更是一名不错的大营输出武将 主流温侯无双称号组合 不过后来由于配合群吕实战效果一般就成为了一名核心输出武将出货率:较低建议:保留)

科比能(移除我方中营前锋除被动以外所有有害效果当年法刀横行时,可以用科比能组一支湖人队来克制指挥效果,不过现在主流都是菜刀 免指挥已经是过去式了 出货率:较高 建议:必拆)

14.十面埋伏 最早大营策略战法较少时 是大营核心战法 不过现在大营策略战法选择较广!实用性:适中!

拆解武将:陆逊 庞统 郭嘉 S2绝版武将 大都督 吴步蜀步 蜀之智关法郭 魏骑 脸骑 魏之智 各有所长 建议:多余需求时拆不然必须保留

15.三军之众 当前辅助类第一大奶战法,奶量上限很高,最适合大营辅助武将携带或者中营~实用性:高

拆解武将:大乔(又奶又输出定位大营 可组成各种吴形兵 并非核心 出货率:适中 建议:多余或需求时可拆)

张绣(孙策的替代品 当前主流可组成蜀骑 代替徐庶出货率:适中 建议:多余或需求时可拆)

16.道行险阻 混合系核心战法也法刀核心战法,配合兼弱攻昧形成单点爆破效果极佳!实用性适中!

拆解武将:二乔( 拆迁之王 暴走之王 非常克制菜刀队 但自身面板较差 只适合收藏 出货率:低 建议:保留)

sp徐庶( 当前主流蜀骑与蜀之智 核心武将 出货率:较低 建议:保留多余可拆一个)

妺喜(红颜限定武将 是一名不错的看板娘 仓库武将 出货率:低 建议:需要就拆)

17.飒沓如星 菜刀武将的辅助战法 典型菜刀队 与 蜀骑 会与分兵效果冲突 适用于张辽 徐晃携带但稳定性较差,仅限骑兵实用性较低!

拆解武将:华雄(新核弹武将 上限较高 伤害极其恐怖 但发动率仅有35%稳定性较差还需搭配法正提高稳定性伤害具有禁疗效果可代替荀彧 出货率:较低 建议:保留)

张昭(战法效果非常强势,但只能组纯法师队 局限性较高,典型队伍伪都督出货率:较低 建议:保留坐等吴之智崛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