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灰烬战线战斗说明介绍 相关战斗问题解答

2020-10-21

灰烬战线战斗说明介绍,相关战斗问题解答。灰烬战线全平台正式上线以来,我们收到了来自各位代理人的大量反馈,非常感谢各位的关注与支持!随着各位代理人游戏关卡的推进,对游戏内容产生了新的疑问。维修会在此呈上最新一期<战术详谈FAQ>以解答各位代理人的疑惑。

Q1: P-38闪电4星以后的技能[头领击杀],按技能描述,每击杀一个敌人,同阵营暴击率上升3回合。但实际上,通过〈能量猎杀〉〈双头噬咬〉的第二次攻击所造成的击杀,不能触发此被动,同时通过〈绞杀白刃〉造成的所有击杀均不能触发此被动,是否为bug?

A:这个问题在机制上来说其实不触发是正常的。目前游戏内所有的被动技能触发都需要通过主动技能本身的攻击才能触发。如警戒攻击、反击主动攻击附赠的额外攻击(除少部分技能)都是不会触发被动技能的。同类的问题还包括Ju87斯图卡专属技能[尖啸死神]仅能够封印敌方单位的主动技能,但无法封印如反击等被动技能。 我们正在讨论如何对技能描述进行优化才能避免此类误解,如各位代理人有其他想法或建议,可在评论区留言,或随时联系我们提供您的想法,我们会结合这部分反馈进行讨论。

Q2: 目前空中单位强势,地面单位尴尬的情况比较严重,对此制作组对地面单位的定位如何?

A:对于此问题我们已经在着手进行调整了,一方面是对地面单位的技能与职能进行加强,另外一方面,在后续也会出现更加适合陆军单位发挥作用的关卡与敌人,使得玩家能够体验到陆战的乐趣。

Q3: 此前提到的代理系统,附带自动进入下一关的功能,请问对于库存是否会自动补充呢?

A:目前代理系统已初步完成,如之前所说会在十一月初换包更新时实装。

为了避免对玩家现有的资源进行不合理的消耗,您所提到的这个功能目前并不会实装,如果单位有损失的情况,需要玩家手动进行补充。

但我们希望在后续的优化中,加入玩家可控的判断条件来减少玩家的操作。由于开发周期比较紧迫,以及现在本游戏的部分机制所带来的困难,所以我们暂未实装这个不完善的功能。

当然,代理作战系统的后续开发并未停止,根据大家的需求,我们会进一步为此系统增加更多的功能进行优化。

Q4:目前版本DOLLS职能太少了,能在后续增加职能吗?

A:我们认为先前的职能设计中,近似且较为接近的职能过多,使得职能体系的理解成本和带来的实际战术变化体验并不成正比。在本次公测版本中,对于职能的调整是在“维持总职能数量几乎不变”的同时,对每个职能都进行了以“差异化”为目的的再设计。所以虽然看起来少了,但实际上每个职能的效能都得到了提升。

同时我们会在后续的内容中推出新的改造型号,来使得旧单位可以承载更多的职能。我们希望这样可以使得单位的定位更清晰,在增加乐趣的同时,也减少玩家在初期对于职能体系理解上的迷茫。

Q5:战斗盘技能释放能不能改回去(设定给换就好)

A:目前我们在对现UI进行全面优化的同时,也已经提出了第二套可选择更换的操作方式。可以稍微预告一下,第二套操作UI的技能选择方式和二测较为类似,是集中在屏幕下方进行指令操作。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