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奥拉星手游太初遗迹活动介绍 五一活动奖励说明

2020-04-28

奥拉星手游太初遗迹活动奖励介绍,五一活动奖励说明,奥拉星手游在五一都会公布哪些活动,本次我们一起来看看奥拉星最近的活动情况,太初遗迹怎么玩,可以获得哪些奖励,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全新版本】太初遗迹

活动时间:4月30日更新后——5月29日维护更新前

活动内容:昔日的王牌战队的伙伴,如今化为三族代言人再次归来,而奥古五王遗迹中的秘密也即将揭晓。参与遗迹探秘,挑战各章节BOSS,即可赢取大量物资,并可解锁冥夜君狼王的契约、进化以及突破!同时遗迹的深处,还有各种经典BOSS挑战等待着各位小奥拉的挑战,请各位小奥拉与我们一同前往遗迹,探索遗迹深处潜藏的秘密吧!

【太初遗迹】太初宝库

活动时间:4月30日更新后——5月29日维护更新前

活动内容:在太初攻略战中挑战关卡,获得遗迹中存留的力量,即可唤醒冥夜君狼王的狼夜之灵,解锁冥夜君狼王的契约/进化/突破;更能兑换大量珍稀道具;而创世三族所留下的神秘壁画的秘密也会在太初宝库中等你揭晓!

【太初遗迹】太初启示

活动时间:4月30日更新后——5月29日维护更新前活动介绍: 只要完成太初遗迹对应阵营的关卡,即可激活对应的档案!激活一定的档案资料,还可获得相应的阵营奖励喔!如果激活了3个阵营全部的档案资料,即可领取绝版头像奖励!各位小奥拉,快踏上你们的冒险之旅吧!

【太初遗迹】职位系统

活动时间:4月30日更新后——5月29日维护更新前

活动内容:全新职位系统上线!完成职位任务,晋升高阶职位,指定职位可激活职位特权!职位等级越高,越能展现小奥拉的实力和贡献,解锁更高职位专属特权和获取丰厚奖励!(上期官职系统数据将重置,不会累积到本期职位系统中)

【太初遗迹】三族古迹

活动时间:4月30日更新后——5月29日维护更新前活动介绍:通关太初遗迹副本关卡,即有概率发现三族古迹,组队击败其中的堕化残影,即可获得对应丰厚奖励!

【太初遗迹】阶梯之战

活动时间:4月30日更新后——5月29日维护更新前

活动内容:魔神王阶梯幻影伴随黑翼降临!活动期间内,每周五、六、日晚即可挑战魔神王阶梯的幻影,挑战成功即可获得对应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