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第五人格破轮三面神怎么样 三面神设计思路分享

2021-03-12

第五人格破轮三面神怎么?第五人格破轮三面神设计思路分享。破轮的金皮叫三面神,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看过了金皮海报,那么金皮的三视图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情况吧。

破轮稀世时装-三面神

不听,不看,不说。

无需过问这世间的真相,继续执行戒律让世人少些责罚,继续玩弄丑恶的人性。

金色蜈蚣面具与暗纹,束缚了嘴、眼、耳。

“不说、不看、不听。”这是神下达的神谕。

背部的红色蜡烛,是神龛上众生的信仰。

缀有黑金色彩的阴郁裹身长袍,传达着宗教之力的庄严肃穆。

王冠与锐利的尖刺,象征着三面神的权力与荣耀,不可侵犯。

车轮形态上的宗教暗纹,是三面神邪恶窥视的痕迹。

美术设计思路

三面神在设定上是一个邪恶教团组织的首领,所以我们决定让这个角色穿着华丽的服装,佩戴三面白色的面具。同时,面具分别遮住眼睛、嘴巴、耳朵,代表着不同戒律,以此希望整体可以呈现出一种邪恶且严肃的感觉。我们根据这个思路设计了几版草图。

第一版草图中的三个形象整体华丽度还不太够,不足以达到教主级别的装饰程度。而且面具大小造型各异,长相也各不相同,服装参差不齐而显得有些混乱,整体达不到教主给人的严肃的威圧感。在外轮廓上除了头部的装饰外,很难与初始皮肤拉开差距。

第二版草图的两个设计整体稍好一些,邪教极端的即视感很强烈,但是华丽度上稍微有点欠缺。服装边缘的处理还是有些破烂,不太搭教主的身份,手持物的设计也略显繁复,模型表现效果不好。

第三版草图比较接近最终稿。我们在整体服装配色中加入了金色元素。服装边缘相对规整,并且用暗黑哥特风格的尖刺进行装饰。背上放置了神龛上的红色蜡烛,烛油覆盖了角色背部的大量面积。尖刺的装饰移到了颈背处,身上的硬币装饰巧用了眼睛、嘴巴、耳朵的图案,使得造型更加贴合主题。手持物上夸张放大了轮轴上的惊恐人脸装饰,并且加强了轮子外侧的金属尖锐度,同时为了与身体匹配所以也增加了红色蜡油的元素。

以上就是破轮三面神的介绍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