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第五人格重建森林攻略 重建森林活动怎么玩

2021-03-11

第五人格重建森林攻略,第五人格重建森林活动怎么玩?本周第五人格重建森林活动就开启了,同时gr冠军皮肤也上架了,接下来一起看看重建森林活动怎么玩吧。

“重建森林”活动

——这里曾是蛋壳先生最喜欢的地方:阳光、森林、活泼的小动物们……而当生命之树被摧毁后,这些美好的景象便不复存在。为了让森林重焕新生,让更多小动物回到家园。快来帮助蛋壳先生和可爱的小动物们,恢复生命之树,重建往昔之家!2021“重建森林”活动正式开启!参加活动完成任务,获取包括园丁独特时装、活动头像框、活动头像、专属标签、涂鸦、线索、碎片等诸多奖励。

活动时间:2021年3月11日维护后 - 2021年3月21日23点59分

——活动简介:

第一部分(生命之树):

与森林的小伙伴们一起修复生命之树吧!

活动规则:

1)参与战斗(仅限匹配、排位、联合狩猎模式,演绎分2000以上),即可获得“森林之辉”;

2)使用“森林之辉”兑换道具,增加成长值,达到特定阶段后领取奖励;

3)使用“森林之辉”兑换的装饰物布置属于你的森林之树。

第二部分(种植日志):

阅读园丁的日志,查看你与巨木之森的点点滴滴,回顾森林曾经的美好。

活动规则:

1)每日登录即可签到,领取活动头像框等奖励;

2)可在以下时间段进行补签。

补签时间:2021年3月18日0点0分 - 2021年3月21日23点59分

第三部分(合种庭院):

与伙伴一起培养独属于你们的树吧,这是美好友谊的见证!

活动规则:

1)选择自己想要的树种,向好友发起“合种邀请”,或接受好友的“合种请求”,共同培养小树;

2)合种关系建立后,12小时内无法解除;

3)“森林之辉”兑换的成长值道具可在合种庭院使用;

4)可通过增长合种成长值获取“森林之钥”,用于领取奖励;

5)合种庭院的成长值达到特定阶段,且拥有“森林之钥”就可以领取对应的奖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