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第五人格爱哭鬼打法思路分享 爱哭鬼实战技巧介绍

2020-12-07

第五人格爱哭鬼打法思路分享,第五人格爱哭鬼实战技巧介绍。爱哭鬼在第五人格中是非常受欢迎的监管者哦,同时他也是非常可爱的,有不少小伙伴想知道爱哭鬼的实战技巧,接下来一起看看情况吧。

对局思路

角色禁选阶段:优先禁选机械师,以此来降低求生者破译密码机的效率,提高后期运营的空间。即使前期追击求生者的节奏不佳,只要守椅上能打出优势依旧有逆转局势的希望。前期和中期尽可能先消耗求生者道具,为最后的开门战做准备。

地图选择阶段:可以选择湖景村地图,因为湖景村中视野开阔,可以观察到远距离环绕求生者的怨灵,方便我们找人以及守椅时半路拦截救人位。湖景村作为大地图,密码机分布较散,求生者整体的破译速度会下降。

爱哭鬼前期尽量不要消耗太多的时间在找求生者上,【除怨】的熟练需要足够高才能更容易击倒求生者,接着使用【安息之路】快速把求生者牵起至正在破译的密码机附近或地下室里,守椅时使用【除怨】打出双倒拖慢密码机破译效率。

当后期只剩最后一台密码机时,需要配合【窥视者】控住密码机,尽量将倒地的求生者放在遗产机附近的狂欢之椅上,并消耗其他求生者到的道具,从而扩大开门战优势。

实战技巧

①在板窗区域施放【安息之路】可以大幅度提升板窗交互速度,在追击求生者的过程中可以利用这一点,迅速拉近与求生者之间的距离,更加容易拿刀。

②【安息之路】可以提高爱哭鬼的移动速度,追击过程中可以提前蓄力,这样能够攻击到更远距离的求生者。

③遇到存在高低差的地形时,可以直接种植安息松,命令怨灵进行攻击或是自己吸收怨灵获取加速效果,快速拉近与求生者的距离并进行攻击。

④抓准时机种下安息松来阻挡空军的信号枪或前锋的冲刺,前提是需要储备树枝。

⑤爱哭鬼的技能是较为克制板窗区的,由于怨灵无视任何地形和障碍物,可以利用怨灵对求生者造成伤害,在处于板区时基本上没有踩板子的必要。

⑥当倒地求生者附近有前锋、牛仔等牵制能力较强的求生者时,可以使用【安息之路】快速接近,逼迫对方使用道具离开,再利用【安息之路】的交互加速效果快速返回,将倒地求生者牵气球后挂上狂欢之椅。

以上就是爱哭鬼的实战技巧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