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玩游戏专区|炉石传说|我的世界|QQ飞车|梦幻西游|部落冲突|阴阳师|倩女幽魂|皇室战争|球球大作战|诛仙|王者荣耀

皇室战争矿工飞桶流 矿工飞桶流卡组推荐

2020-10-01

皇室战争矿工飞桶流卡组推荐。皇室战争作为一款卡组游戏,凭借着高难度的夸张搭配备受很多小伙伴的喜爱。小伙伴们不经产生很多问题,特别好奇,比如皇室战争矿工飞桶流卡组推荐。感兴趣的小伙伴继续往下看,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答疑惑。

<卡组搭配>:地狱之塔、雷电军团、骷髅法术、哥布林飞桶、公主、寒冰法师、掘地矿工、复仇滚木

平均圣水花费 3.5

<卡组说明>:看见这个卡组,许多小伙伴肯定会说,壕会玩,四张传奇卡、三张史诗卡、仅有一张稀有卡,这等豪华配置可很难组建啊。但是,豪华归豪华,这肯定不是一套花瓶卡组,其实战性也是很强的。这套卡是我自己借鉴前段时间大火的粉丝套,自己修改而组的一个土豪套,所以一些小伙伴看见眼熟粉丝套也不要奇怪哈。经过我自己近一个月的试验改良,已经很成熟了,在3000-4200的环境熟练使用足够应付大部分主流卡组。

< key card >:

地狱塔:作为目前最强势的防守塔,地狱塔虽经过削弱,仍然保持火热,能够在和墓碑的竞争的保持不落,也是尤其不可替代的优势。对付胖子家驹石头人以及天狗这种大怪自然不在话下,最适合的应对方法,没有之一,鉴于现今版本大电火热,地狱塔的使用收到一定限制,但也没有那么大。配合这套自闭流中其他卡比如冰法骷髅海防守十分合适,对方轻易难以打到塔下,在这套卡没有砍肉的输出时是最关键的防守卡。

矿工:矿工飞桶是这个卡组最主要的输出点,依靠矿工的小坦克属性,给哥布林创造输出环境。而且,这套卡的地面单体单位比较少,冰法组建防线比较弱时矿工就可以身先士卒,前去挡住伤害,在前挡住火枪或者火法的伤害。面对房子流或者带有采集器的时候矿工就可以遁地挖过去,破坏对方下建筑积累优势的预谋。矿工慢慢消耗对面的血量也是很关键,再配合大电来一记斩杀,perfect!

<卡组思路解析>:这套自闭流卡组不同于之前那些防守反击的套路,依靠的是自己防守一波,然后抓住对手的虚弱期矿工飞桶过去偷血,这个组合是非常考验心机的,当对方有小电的时候就要靠心机让对方的小电落空,哥布林完成输出。而骷髅海在这个时候也是和矿工搭配的好组合,骷髅大军在斩杀对方的部队之后,矿工潜过去一波爆炸性反打。大电在这个环境中也是十分火热,在这套卡组中灵活的使用,不仅不会亏费,更能起到大幅消耗的作用,作为一个自闭流卡组,大杀伤性法术当然不可或缺了,我当时也是在火箭和大电之中选择了实用性更强的大电,前段时间可以雪藏到最后斩杀的时候突出奇兵。而另外一张法术选择了滚木而不是小电并不是为了组建花瓶的豪华阵容,滚木作为现今最火的传奇卡,应对地面部队十分厉害,小伙伴们也可以去寻找一些滚木的小技巧,运用好滚木玩的更6。

<卡组注意事项>:之前我也说过,地狱塔现在最头疼的不是小电而是大电,在下地狱塔的时候位置要选择得当,大电范围广泛,不要让自己的冰法、护卫塔和地狱塔同时处在大电的范围内,这样可就亏大了。另外投石手也是这套卡比较头疼的,几乎所有单位都可以受到投石手udall影响,而骷髅海更是致命,矿工这时候就不仅限于过去挖塔了,吸引投石手的仇恨也非常关键。

面对现在皇室两个星期出一套新卡,一个月来一次平衡的情况,没有任何卡组可以长久稳定下来,这套自闭矿工飞桶依赖大电的火热和骷髅海的增强,在现今版本下面对主流卡组有一战之力,虽是土豪配置,有条件的小伙伴不妨来尝试,在天梯里实用性很强,当然,单纯依靠开日常箱子很难将这个卡组培养好的,尤其现在没有PY赛的福利,当你玩腻了石头大电或者天狗之流,来试试自闭矿工吧,给你新的感觉新的突破!

相关新闻